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融汇”成就CIVIC(新思域)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年初,1.6L购置税优惠政策出台之际,人们曾认为1.8L将受到2.0L和1.6L的内外夹击,前景不容乐观。然而事无绝对,部分优秀的1.8L车型仍凭借杰出的综合实力突出重围。东风Honda的精品车型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精致融汇”,树立了自己的竞争优势,成为1.8L市场的领军车型。

  上拼 2.0车型:动力强劲,外型时尚,配置更丰富

  虽然排量是1.8L,但通过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CIVIC(新思域)却能达到“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最佳效果。配合前后独立悬挂系统,驾驶感受甚至超过部分2.0L 车型。并且CIVIC(新思域)和同等价位的2.0L车型相比,无论从舒适性,还是从安全性的角度来看,配置都并不逊色,为消费者带来一份更加超值的享受。2.0L车型大都面临外形中庸、过于商务的问题。因此外形时尚靓丽的CIVIC(新思域)受到很多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追捧。CIVIC(新思域)的动感外形和梦幻内饰让整车充满时尚气息,再加上新增的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更个性的需求。

  下压1.6车型:油耗经济,配置丰富更安全

  1.6L车型因受到国家购置税政策的影响而被人们所关注,但综合考虑其外形、动力、操控等方面却有很多先天的不足,各方面只能称为“基本够用”,远远无法满足人们更高的驾驶追求。CIVIC(新思域)动力源源不断,提速、超车如行云流水,可谓随心所欲,并且尤其关键的是,如此的动力体验,其油耗却不高,甚至低于大部分1.6L排量车型,因此在国家权威机构评选中,斩获“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称号。同时,CIVIC(新思域)的各项安全装备也给它增色不少,全车高强度G-CON车身设计,多气囊的安全保护,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中空头枕等细致入微的安全配置给车主更多安全保障。

  很多CIVIC(新思域)车主都表示对这款车的各项特点都格外满意,确实感觉物超所值。在1.6L车型和2.0L车型之间的1.8L车型,看似在承受上下夹击的“夹板气”,但通过对CIVIC(新思域)深入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1.8L车型只有提升“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方面的综合实力,才能树立对1.6L车型和2.0L车型的竞争优势。CIVIC(新思域)的成功确实为其他1.8L车型提供了最好的范例。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