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提车难 车友默默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54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

  新浪汽车讯 本周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10点,排名下降两位,位居SUV榜第五位。本周CR-V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美誉度较平稳,一直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和后期则呈现波浪状,起伏不定,截止到22号CR-V的美誉度和14号的美誉度仅差16点。

  CR-V自1995年上市以来,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受到250余万客户的喜爱,是Honda最大批量销售的车型之一。东风Honda新世代CR-V是Honda CR-V的第三代车型,无论是车体外观、内饰、动力性,还是安全、节能、环保和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方面,都明显优越于第二代车型,完成了理念与实际的突破性飞跃。

  CR-V上市以来一直采用饥饿营销,目前据西安地区4S称本田CR-V全系在西安地区无现车,消费者购买CR-V需要预订,提车周期为1-2个月不等,此外本田CR-V现在也无任何优惠。而北京地区4S则称该店目前CR-V现车较齐全,每个车型有大约两台现车。CR-V一直在市场上保持着热销的状态,在它的竞争对手RAV4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市后,CR-V依旧保持着这种缺货无优惠的状态。虽然等车时间很漫长,但多数车友依然没有放弃。车友“122649881”说“从预定到提车整整等了100天,等的我都麻木了,今天接了4S点GG说28号可以提了,本来那份麻木的心现在又激动起来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历经100多天的等车 马上就要结束 麻木的激动》

  《东风本田CR-V西安地区缺货且暂无优惠》

  《东风本田CR-V现车较充足 价格未有松动》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