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最高优惠10000元 经典版MT售12.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45  新浪汽车
思域最高优惠10000元经典版MT售12.38万

新思域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东风本田4S店获悉,目前凡在本店购买09款本田思域的顾客,根据车型不同可享受6000--10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其中经典版优惠6000元,舒适版优惠8000元,豪华版优惠10000元,各款车型的具体情况见下表:

思域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LXi经典版 MT 12.98万元 12.38万元 6000元
LXi经典版 AT 13.78万元 13.18万元 6000元
EXi舒适版 MT 14.18万元 13.38万元 8000元
EXi舒适版 AT 14.98万元 14.18万元 8000元
VTi豪华版 MT 15.98万元 14.98万元 10000元
VTi豪华版 AT 16.78万元 15.78万元 10000元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省油和轻盈是思域设计的首要出发点,正因为此特点,思域成为了国内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而它时尚动感的外观,对于一些刚刚组建家庭的年轻人来讲,更是情有独钟。

  纵观整个车身,思域外形颇具运动风格,横向拉伸与前灯相连的进气格栅配合灵巧的腰线以及突出思域风格的尾部造型,都在试图展现它灵动秀气的外貌特征。车头霸气的形态乍一看有点跑车味道,加上C柱相当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充满动感。引擎盖与挡风玻璃一起形成了一个很大倾角,楔形风格要比上一代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因此在燃油经济性和风噪抑制方面也都有所提升。 

  内饰设计时尚典雅,做工细腻精致,由于思域的轴距在国产紧凑车型中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故该车的室内空间较为宽敞。另外,充满跑车动感的可调式方向盘,数字化双层次显示仪表盘更是将这部车的档次推向了另一个极致。不过也许是流线型的前脸影响了视觉,思域1450mm的“个子”看起来并不怎么高。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思域这部车确实继承了日系车的人性化风格,车内储物的地方真是不少,日常的一些卡片和发票等都能找到方便顺手的放置地点。值得一提的是,手刹附近的储物盒是既可以放水杯也可以放烟灰缸的,它实际应用性很强,并且百叶帘式的推拉设计显得很有档次。

  安全性能方面:思域配置了带EBD的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SRS安全气囊系统,加上Honda独有G-CON技术的碰撞安全车身设计,全面呵护驾驶者与行人的安全,设计达到了欧洲安全性能基准NCAP的五星标准。

  动力性能方面:思域配备了先进的1.8L i-vtec发动机,实现了低油耗与强动力的完美契合。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kw/6300rpm 和 174nm/4300rpm。最高车速可达190km/h。除此之外,思域秉承以科技带来卓越魅力为理念,继承了本田品牌一贯的出色操控性能,虽然是前驱车型,也同样拥有精确的转向。具有独创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尾气排放率先达到欧洲Ⅳ号标准。据了解,新思域车型还增加了VSA车身稳定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大大提升了操控水准。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海外,思域是本田的销量支柱无可厚非,从 1972 年的第一代至今, 思域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过数千万的用户,称得上是货真价实的畅销车型,超大的内室空间,出色的经济性,顺畅的驾驶感,对驾驶者和行人顶级的安全保护以及环保性能,是思域车型开发的重要标准,在国内紧凑车行列中实现了高品质的感性诉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