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亮相杭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第十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10月22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东风Honda携旗下四款车型悉数亮相本次车展盛宴。其中,刚刚上市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其“高端品牌、高端品质、高端技术”的高端特性契合了当地的消费理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浙江地区经济发达,当地居民追求激情活力、与众不同的高品位生活方式,中高级车在浙江地区的表现十分突出。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东风Honda十分重视浙江市场,在杭州,以及温州、宁波、绍兴等二三线城市共建设1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此次杭州车展,东风Honda参展面积达到500平方米,展出旗下思铂睿、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和新思域混合动力全系车型。

  作为东风Honda旗下首款高端车型,思铂睿定位于高端运动型轿车的新细分市场,其高端品牌、高端品质、高端技术的高端特性契合了浙江地区高品位的生活理念。高端品牌方面,思铂睿秉承Honda豪华品牌“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一款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高端技术方面,思铂睿配备双模式减震系统、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它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高端品质方面,东风Honda投入巨资建成了Honda全球第二条装备双综合焊接成型机的全自动焊接生产线和车体精度在线激光检测系统,以及业内第一条整车在线跑偏监测系统,实现高精度、高刚性、高机能性车身的制造和高外观涂装,具备了制造高级车型的全面基础。

  在刚刚过去的“金九月”,东风Honda借势思铂睿,单月销量达到21516台,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东风Honda 2009年1-9月累计销量148494台,同比增长17.5%。相信在思铂睿的引领之下,东风Honda将呈现一份2009年全年销量的完美答卷。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