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荣膺西博会官方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东风Honda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IRIOR)凭借其“高端品牌、高端技术、高端品质”的高端特质,荣膺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

  西博会是由十一部委及西部十二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对外开放的国际窗口以及重要外交、投资、经贸合作平台,西博会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据悉,前九届每届都有多国元首、政府总理、副总理、部长级高官及国际经贸组织重要人物出席重要活动。

  如此高等级的活动自然也需要高端的轿车用于接待工作,而思铂睿(SPIRIOR)动感的设计、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齐全的豪华配置等所体现出的高端特性正好与西博会的需求不谋而合。

  高端品牌方面,思铂睿(SPIRIOR)源自豪华品牌讴歌的高贵血统,秉承其“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

  高端技术方面,思铂睿(SPIRIOR)配备双模减震系统、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 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六安全气囊和VSA,以及其它完备的高级智能配置。

  高端品质方面,东风Honda投入巨资建成了Honda全球第二条装备双综合焊接成型机的全自动焊接生产线和车体精度在线激光检测系统,以及业内第一条整车在线跑偏监测系统,实现高精度、高刚性、高机能性车身的制造和高外观涂装,具备了制造高级车型的全面基础。另外,思铂睿(SPIRIOR)的原型车讴歌TSX在北美US-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成绩。

  正是基于思铂睿(SPIRIOR)这种高端运动型轿车特性,西博会组委会才会选择超凡脱俗的思铂睿(SPIRIOR)作为其官方指定接待用车。据悉,思铂睿(SPIRIOR)目前意向订单已超过10000个,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铂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