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L市场反弹 CIVIC(新思域)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来自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三季度1.8L以上的狭义乘用车市场出现了反弹,其市场占有率从二季度的37%增到三季度的38.3%。在整体环境反弹的有利形势下,1.8L精品车型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受益匪浅,来自东风Honda的消息称,进入下半年,CIVIC(新思域)的销量一路攀升,7月、8月、9月连续3个月终端上牌在8000辆以上,带领1.8L车型展开全面反击。

  CIVIC(新思域)取得如此佳绩,究竟为何?通过对众多车主和经销商的走访,记者发现CIVIC(新思域)杰出的综合实力是其能够畅销的根本原因。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CIVIC(新思域)是第八代CIVIC(思域)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在外观、内饰、油耗、安全、动力五大方面优势突出,整车的价值感和魅力得到再次提升。

  改款后的CIVIC(新思域)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成为许多车主张扬个性的不二选择;新增的两款内饰品位非凡,内敛之中蕴藏无限激情与活力;高强度G-CON车身设计、VSA车身稳定系统、中空缓冲头枕等高等级安全装备全面提高安全系数;另外,通过1.8L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让“省油不省动力”成为可能,更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评选的“1.5L—2.0L排量车型中的最省油车型”称号。

  在油价日益上涨的情况下,很多消费者都看中了CIVIC(新思域)的节油性能。 “我身边就有不少人开这个车,都说油耗特别低,所以就选它了。”车主杨先生对记者说出了自己购买CIVIC(新思域)的原因。另外,不少消费者选择CIVIC(新思域)是为了更加安全、放心。刚刚购买了CIVIC(新思域)的年轻夫妇告诉记者,他们的孩子刚刚出生,选车时最注意的就是安全性。妻子刘女士告诉记者,“CIVIC(新思域)有专用的儿童座椅固定钩,特别人性化,就是这点打动了我……”

  CIVIC(新思域)在“外观、内饰、油耗、安全、动力”五大消费者购车最关心的因素上均有上佳表现,综合实力尤为突出,因此令很多计划购买其他排量车型的消费者纷纷“转向”,由此可见,CIVIC(新思域)能够畅销也是情理之中了。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