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领跑个性化MP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6:25  红网-潇湘晨报

  车型参数:

  新佳乐2.0 5座舒适版(不含DVD)

  长/宽/高(mm):

  4545/1800/1650

  轴距(mm):2700

  最大功率(KW):

  106/6000

  最大扭矩(N.m):

  189/4250

  排量(毫升): 1998

  发动机型式:DOHC I4 CVVT 2.0L 16气门

  变速器型式:

  4档手自一体

  指导价:16.28万元

  本报记者余志敏 长沙报道

  在家庭MPV市场中设计独特又获得市场认可的MPV车型少之又少,新佳乐恰恰平衡了设计和市场两方面的要求,进入国内市场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在个性化MPV市场中领跑。

  MPV有着SUV的神韵

  新佳乐为一款MPV车型,融合了SUV元素,是它一大明显的优势。从整体上来看,新佳乐有着SUV的影子,它流线型的车身加上齿轮保险杠、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让这款MPV散发出SUV的大气。差异化的外形设计给国内MPV市场带来了一个新的理念,也暗合了时尚消费者的需求。

  在外形的细节方面,除了具有充满了色泽和光芒的金属漆外,它的前后车灯设计,继承了起亚一贯的风格,漂亮而不张扬。另外它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都方便调节,加上尾部的镀铬排气管,所有的这一切,都给人一种完美的外观感受。

  外形的改变也带来了油耗等方面的改变,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店工作人员说,新佳乐在前脸设计上就是进气口和转向灯不再融合在一起,发动机盖制作更加圆滑,降低了新佳乐的风阻系数,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油耗

  品质出众安全便利

  新佳乐的内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它的做工非常精细,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 中央仪表盘的背景色为米黄色,简洁优雅;仪表盘读取方便、清晰,按钮操作方便。新佳乐的音响播放系统,DVD等各种视听工具应有尽有,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新佳乐的人性化设计与音响播放系统相呼应的扬声器,非常具有听觉震撼力。

  新佳乐的操控感受改变了记者一直以来对韩系车的印象,方向盘有了力量,不再是那种用一根手指头就能开的了,车头的指向性也变得更加容易控制,虽然还不能说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但能见到变化还是可喜的。中性偏硬的悬挂设定在水泥路面上反应快速,零散的震动感已经不多见了。在高速过弯过程中侧向支撑力有驾驶员更多的信心,车辆的侧倾也控制在了比较理想的范围内,毕竟这是一款有着考1.65m的身高的MPV车型。

  新佳乐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CVVT2.0发动机,并已获得欧洲NACP五星级和美国SINACP五星级最高指数。目前还特别推出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用车更无后顾之忧。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