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10万公里 新佳乐树立CUV质保新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同时巩固并拓展新佳乐的市场份额,近日,起亚汽车(中国)宣布,从9月1日起,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将新佳乐动力总成2年6万公里质保时间延长至5年10万公里,这在CUV车型中质保期时间最长,从侧面反映了厂家对新佳乐品质的信心,而这些都为起亚汽车(中国)推出服务品牌奠定了基础。

  尽管油价、股市、通货膨胀等原因导致车市不温不火,但新佳乐在这样的环境下依旧保持良好的业绩,在进入中国不久,销量就实现比原计划160%的增长,而此次推出延长质保至5年10万公里的服务举措,更是在CUV车型中树立了新的质保标杆。起亚汽车(中国)一直关注车辆的售后服务,之前欧菲莱斯就曾经推出五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成为了业内第一个打出不限公里保修的企业,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引起极大的反响。之后针对霸锐的动力总成提出5年10万公里保修基础上,还推出了品牌道路救援服务。

  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说,延长质保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扩大CUV市场份额,更主要的是想表明作为一款已在进口CUV市场占主导地位的成熟的车型,新佳乐的品质是值得信赖的;另外,新佳乐的保养维修费用又实在平易近人,市场对新佳乐的良好反馈就是最好的证明。

  据了解,作为起亚汽车(中国)的重要车型之一,新佳乐是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设计,时尚动感给人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在设计上可找到许多欧洲车常见流行元素。而其最大亮点在于在CUV设计中融合了SUV造型元素,整体看,新佳乐有着SUV的影子,它流线型的车身加上齿轮保险杠、立方形后挡板,动感十足,让这款MPV散发出SUV的大气,这也是消费者所看重的。差异化的外形设计颠覆了国内对于MPV认知,也暗合了时尚消费者的需求。

  品牌服务也是起亚汽车(中国)重要战略之一,今年进口起亚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服务措施,如增设经销商培训点、引入销售管理程序,同时还根据汽车养护的特点,在每年的4月、8月和12月对所有进店进口起亚用户开展免费检测服务活动,更邀请韩国进口起亚厂商工程师现场坐阵支援经销商,为广大用户答疑解惑。而这次延长新佳乐质保时间,不但让新佳乐领跑CUV质保市场,更为即将推出的起亚汽车(中国)服务品牌积攒了良好的口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