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降8000元还送大礼包 新佳乐实现双跨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9:11  新浪汽车
直降8000元还送大礼包新佳乐实现双跨界

新佳乐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在沪上一家进口起亚专营店获悉,起亚进口跨界车型--新佳乐,再掀价格新风暴,突破进口车价新尺度,完美实现车型、价格双跨界,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新佳乐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幅度从2000元到7000元不等,购车还送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礼包包含保养 拖车 工时打折 救援等)。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新佳乐现车以黑色,紫色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具体到店咨询。新佳乐详细价格信息,请看下表:

  另,该店销售人员还向笔者透露,凡从12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在上海中起起亚汽车购买任意一款进口起亚汽车便可参与抽奖,均有机会得到沪牌一块(非沪C)以及GPS、保险、装潢等超值奖品,总价值超过8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一试。今天笔者提到的新佳乐便在促销范围之内。

  新佳乐完美融合了SUV的时尚外形、MPV的宽敞空间、轿车的乘坐舒适,更多样化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在当今SUV、MPV市场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新佳乐这一款Crossover车型的横空出世,使市场重新注入了活力。整体上看,新佳乐车体更大了,车长增加至4545mm(原为4493mm),也是同级车首部车长突破4.5m的车型,比同为七座的大风景普力马(参数配置 图库)要长出47mm和250mm,是同级车之最。车宽和高也分别增加了50mm和40mm,对车厢空间影响最大的轴距更是激增至2700mm,比旧款多出130mm,和同级别的马自达5相比,新佳乐在内饰方面也有优势,浅灰色的内饰感觉更加温馨、豪华(另外有浅黄色版本提供)。最令人惊喜的是车厢品质,仪表台、门壁板等处的材料手感明显比马自达5要好,反映出起亚的造车工艺已经步向国际水平。

  新佳乐搭载了2.0升的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了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让车主操控起来更得心应手,而且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同时新佳乐的配置也十分丰富,它装备了ABSESP系统,且安全气囊也有6个(前排4安全气囊+整车两侧安全气帘),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

  对于20万元以下进口级别的家庭式MPV车型,起亚佳乐很好地把握着这样的一个细分市场,由刚上市时候20万元的豪华版,到如今市场销售的舒适版、标准版,价格下调了4~5万元,令更多的消费者仅仅以15万元上下的价格便能买到性价比不错的佳乐。(果仁)

  上海中起(起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共和新路435号(南北高架永兴路出口)

  电话:021-66281313

  公交线路:933 518 929 地铁1、3、4号线 974

  开车线路:虹口、杨浦地区可沿周家嘴路海宁路至天目路立交永兴路出口下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