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总决赛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冠亚季军合影
冠亚季军合影

  灯光绚烂的华美舞台,时尚前卫的时装秀,激情四射的泳装秀,内外兼具的多面风采,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尽展中国风尚之美……10月24日,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总决选暨颁奖典礼在长沙大中华 (配置 口碑) 歌舞剧院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从近2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0强选手,进行了3个小时紧张精彩的角逐,最终,来自辽宁沈阳的0070号选手许微登上了冠军的宝座,赢得了最终的大奖——价值6万元的江淮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0780号选手袁婷获得亚军,0688号选手穆季春则将季军的头衔收入囊中。至此,随着十佳模特以及各个单项奖的逐一颁出,这场历时3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共9场赛事的美丽盛宴终于完美谢幕。前三甲选手将被推荐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代表湖南与来自全国其他赛区的优秀选手们同台竞技。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湖南同力商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黎明、湖南汽车城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邦启、湖南电台副总编石贵田等大赛总冠名商、协办方领导以及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湖南卫视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网、湖南经视、湖南MOTV频道风影车都、湖南电台、新浪网、太平洋汽车网、优酷、湖南汽车网、红网、模特秀网、潇湘晨报、三湘都市、长沙晚报、新壹周、汽车杂志、汽车财经、安徽卫视、安徽公共、安徽商报、合肥晚报,中国主流汽车电视联盟等全国60多家新闻界的朋友光临现场,与现场1千多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比赛。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好携两位新秀美女主持担纲晚会司仪。

比赛现场美女如云
比赛现场美女如云

  性感创意T恤、浅蓝牛仔热裤、黑色高跟鞋……在40名参赛选手带来的性感十足的开场秀爵士舞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为了举办好这场比赛,组委会煞费苦心,舞台布置采用80平米大型LED电视墙,通过电脑编排出奇妙梦幻的背景,整台晚会凸显时尚、动感、充满活力气息。在现场播放VCR画面中,每位选手从海选到决赛前的辛酸、欢乐、流汗、训练受伤等点点滴滴,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李好等主持人的诙谐、调侃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今天的总决赛现场,群星荟萃,高朋满座,通往时尚与梦想的大门已经开启,拼搏了三个月的选手们将向梦想发起最后的冲击。总决赛分为自选装表演、泳装表演、创意妆表演、晚装表演四个环节。选手热情的桑巴舞,诱人的猫舞,激情的拉丁舞,优美的民族舞,以及选手的单簧、吉他等才艺表演穿插其中,给人以美的享受。

  运动服、牛仔短裤、小背心……在自选装表演环节,选手们通过绚丽多彩、时尚生动的服饰秀,实现了与此次大赛主题“青春、时尚、魅力”的完美结合,为观众展现了飞扬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青春。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身着泳衣的美丽女孩走上舞台,泳装展示的环节开始了。大屏幕呈现出一片海滩美景,当选手绕着台上的同悦展车大秀火辣身材的时候,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帅气的男生带着花环、拿着玫瑰花从天而降,他们要把花环、玫瑰花送给自己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好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好

  俏皮可爱的泳装表演结束后,这些选手又变成了时尚创意达人。宫廷礼服、小礼服、吊带装、裹裙……拿着各种各样的布料,选手们开始了创意装的表演。充满创意的服饰搭配怪异的道具、可爱的表情,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接着音乐一转,动感变舒适,身着漂亮晚礼服的模特们带着面具款款走来,金色的黑纱、紫色的裙摆、法国时尚的装扮,显得高贵、典雅,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铺展开来,使得整个舞台犹如一场华美的宫廷式舞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江淮汽车全程支持,湖南赛区冠军将获得江淮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作为本次大赛冠军奖品的同悦轿车,该车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完美融合,其动感、精致、简洁、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据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同悦实现销售5926台,总量销已过6万台,在同级别车型中位列第一,是同类车型中用最短的时间达到这一销量规模的车型,延续了新上市小排量车的销售奇迹,牢牢占据了“五万元家轿第一车”的位置,成为当下A级车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车型。

  而江淮乘用车旗下的其他产品同样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多年蝉联销量冠军,已经成为中国MPV市场第一品牌;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激烈竞争中成功突围,以高增长率快速成长为自主中高档SUV的首先品牌;宾悦轿车正在向着“中国自主公商务轿车第一品牌”成功迈进。

  可以说,江淮乘用车的每一款产品都在追求着造型、品质、性能、配置以及价格的和谐,希望将内外兼具的和谐之美带给广大消费者。决赛的盛宴,众多模特佳丽与江淮同悦交相辉映,灵动融合,让观者感受她们与生俱来的外在美与深具底蕴的内涵美,并完美展现出以江淮同悦为代表的江淮乘用车产品的和谐之美。

  10月18日,江淮汽车“我为祖国献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活动举行,江淮又一款战略车型——和悦轿车、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分别以“6.58—8.48万元”和“6.98— 8.88万元”的价格隆重上市。作为今年下半年车市最重要的新车型之一,据江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淮和悦主要定位于拥有稳定中高收入,追求品位和时尚的都市人群,能兼顾工作和生活;而和悦RS主要定位于具有个性化多样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能兼顾工作和生活,同时满足周末休闲出行的需要。”

  为了确保和悦品质,江淮汽车精心实施了和悦轿车品质312计划。在产品验证阶段,完成了特殊环境下的3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品质验证,进行了“高热、高寒、高原”三高实验,历经大江南北,最严苛的自然环境,行程达30万里。9月18日江淮汽车在成都车展启动了“爱中国·和悦一起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从成都启程,以24小时不间断行驶的方式,行径全国60个大中城市,让和悦的朋友近距离接触和悦轿车,亲身体验和悦轿车的高品质。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作,江淮和悦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产品品质,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颠覆国人对自主品牌车的传统认识,树立自主品牌车中的全新品质形象,我们有理由相信,江淮和悦必将赢得无数国人的青睐。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