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区第三场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直击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区第三场海选

现场选手才艺展示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10月1日下午,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三场海选在《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美女、帅哥们齐聚长沙金满地商业街,用青春、美丽、浪漫为祖国的60岁生日,献上了一道时尚的饕餮盛宴。

  “跟时尚的江淮同悦轿车一样,我也是一个时尚的女孩,成为模特是我的梦想,我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左手美女,右手梦想,现在,在这个舞台上我要用双手腾起心中的梦想。”“感谢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给我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自信。祝大家节日快乐。”……

  下午3时许,等待比赛的选手已在T台四周集结,等待观看模特走秀的观众早已把舞台围了一层又一层。“我在网上看到了许多比赛的花絮、视频,还看到了许多美女照片,早就想过来看海选了,但一直没时间,今天正好放假,当然要赶过来看美女了。”早早守候在现场的观众吴先生告诉记者。

  “说实话真没想到今天人气还是这么旺盛,本来还担心因为国庆放假,大家都出去玩了,没人气呢。”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位选手本来定了下午五点半的机票,为了今天的比赛还特意去改签了。”记者了解到,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已家喻户晓,今天的海选不仅得到了许多怀有T台梦想女孩的热情参与,还得到了许多专业模特的追捧。今天参加海选的选手中就有2008CCTV电视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总冠军,第十三届中国模特之星女模时装组亚军,2007中国模特之星湖南赛区20强选手,2009湖南首届礼仪主持人大赛三等奖获得者,2009新丝路模特大赛选手,2009星姐选手,十三届模特之星华中区总决赛入围者。

  “今天的海选与前两场相比,参赛选手的整体形象、包装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个舞台是属于她们的。”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评委之一,泡泡造型机构的负责人认为,今天的参赛选手都很哟潜力,舞台感、T台秀、个人气质都很好,不管是年龄只有14岁的小选手,还是现场临时报名上场的选手,表现都很优秀,落落大方。

  为了让更多热爱模特事业的选手找到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四场海选将于10月4日继续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举行,梦想成为汽车职业模特的美女们,千万别错过最后的机会。本次模特大赛的优秀的选手有机会签约、参加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国际车展、成为汽车与时尚品牌形象代言人、4S店高级形象代表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前3名优秀选手将被推荐至北京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湖南赛区的冠军奖获得由江淮汽车提供的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

  据了解,作为冠军奖品的江淮旗下的同悦轿车,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完美融合,其动感、精致、简洁、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江淮同悦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已销售2.5万台,是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也是不折不扣的“五万家轿第一车”。而2009年5月初上市的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轿车,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深得爱车一族的认可。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