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赛区首场海选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9:47  新浪汽车综合

  车模海选覆盖星城  长沙美女总动员 

  华丽的舞台,绚丽的灯光,一百多名靓丽的美女帅哥,众多夺人眼球的元素积累,让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海选成为了一场时尚饕餮盛宴。9月19日下午3时许,让人期盼已久的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首场海选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正式拉开帷幕。这场比赛无论是从选手水平还是整体规格都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专业汽车模特大赛的气势与水平。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T台秀和个人才艺表演三场。“我不是著名歌星邓丽君,也不是当红影星邓丽欣,我是164号选手邓丽琪。”“我喜欢时尚、同悦车代表了我的个性”“我来自美丽的贵州,是一位幸福的彝族女孩,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长沙朋友了解我的家乡,了解我的民族。”“因为我自信,所以我美丽。”……自我介绍环节,为了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选手们事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用诗歌演绎自己的名字,有的用英语介绍自己……各种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不仅个性鲜明,也赢得了观众、评委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音乐响起,第二环节——T台秀开始了。青春时尚的T恤衫、短裤,优雅的小礼服,热情火辣的露背装,或娇艳欲滴、或热情大方,或成熟典雅,或冷艳迷人。一列列靓女华服闪耀T台,让观众们目不暇接。146号选手的亮相妩媚动人,绿色的泳装搭配黑色的纱巾,不仅充分展示了泳装的性感,也为她赢得了评委的好评。之后上场的135号选手踏着音乐节拍走至台前,落落大方地与观众们挥手致意,笑容分外灿烂。若不是主持人介绍,谁也不会想到她只有16岁。大赛还得到了不少专业模特的热情加盟,她们中有参加过其他模特大赛并获得过名次的选手,有快乐女声的参与者、有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艺术节的礼仪小姐……她们一出场就让人觉得整体水平很高。“今天参赛的选手都很自信、大方、笑容甜美,不管是气质还是身材、口才都很不错。” 担当本次海选评委之一的人参米艺术总监对大部分选手如此评价。

比赛现场图片
比赛现场图片

  第三轮的才艺表演对观众们来说,更是一场难得的视听享受。为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留给现场观众和评委。毕业于俄罗斯芭蕾舞蹈学院的175号选手表演的芭蕾舞,拉开了才艺表演的序幕。肚皮舞、街舞、现代舞、爵士舞、自由力量舞……海选舞台上精彩不断。 “她们的舞跳的好专业哦。”现场观众对选手的精彩表演回以热烈的掌声。

  台上选手的精彩表演,勾起了台下观众参与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热情。“能给我张报名表吗?我拿回去给我同学报名。”“现在还可以报名不?”“我可以给我女儿报名不?”“男生也可以报名吧,让我报一个咯。”海选现场的报名点被要求报名的观众围的水泄不通。不少现场报名的选手为了参加当场海选,一直等到比赛结束,但由于首场海选的人数实在太多,只能等待9月26日下午的第二场海选。

  “没想到首场海选人气这么高。”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首场海选火爆,据目前的人气来看,3场海选远不能满足大家的参与热情,组委会将增加1至2场海选。除了9月19日下午的海选,9月26日、国庆期间都将继续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举行海选。还没有报名的选手可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网、或登录湖南汽车网(http://www.autohunan.com)、或拨打电话(0731-8490 3555、400-705-0731)、或前往组委会所在地——日晟大酒店1105房间报名,继续报名参赛。本次模特大赛的优秀的选手可签约、参加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国际车展、成为汽车与时尚品牌形象代言人、4S店高级形象代表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前3名优秀选手将于2009年底到北京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冠军奖获得由江淮汽车提供的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

  据了解,作为冠军奖品的江淮旗下的同悦轿车,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完美融合,其动感、精致、简洁、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江淮同悦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已销售2.5万台,是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也是不折不扣的“五万家轿第一车”。而2009年5月初上市的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轿车,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深得爱车一族的认可。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