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国庆 迎中秋”合肥市百名优秀教师走进江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庆国庆迎中秋”合肥市百名优秀教师走进江淮

江淮领导与优秀老师合影

  9月26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来自合肥市十余所学校的上百名优秀教师代表走进江淮乘用车生产基地。教师代表们参观了江淮乘用车生产线,并现场观赏了江淮宾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的特技驾驶表演。交流会上,参观代表们对江淮乘用车一流的制造装备、工艺及江淮乘用车产品的卓越的品质和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自瑞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开始,江淮汽车旗下乘用车产品一直是大中型企业采购的首选。从2002年上市至今,瑞风连夺MPV销量冠军,以完善的产品谱系和超高性价比为江淮汽车树立起“中国MPV制造专家”的形象。作为MPV市场的领军品牌,瑞风更是受到国家海关总署、解放军总装备部等政府采购、行业采购及大型企事业的青睐,频获采购大单。

  江淮瑞鹰凭借优秀品质、卓越性能及完善服务等多方面的综合优势,同样获得了全国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江淮瑞鹰曾在“穿越可可西里及藏北无人区”、“重走长征路”等活动中经受住了严俊的考验,其越野性能和舒适性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宾悦作为江淮乘用车进军轿车领域的开山之作,07年一上市,全国各地掀起了江淮宾悦市场团购的冲击波。09款宾悦推向市场之后,受到了政府及商务车市场的热捧。今年6月份及8月份,“新宾悦·新形象——09款宾悦政府采购签约大典”活动,分别在河南郑州、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来在河南、安徽的近百家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活动并签订采购江淮宾悦的协议。

  同悦作为江淮第一款家用A级车,上市即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追捧。据了解,同悦的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造型贴近家用,动感十足。同时,同悦拥有强劲的发动机动力,百公里油耗仅4.9L,强劲、节能,排放达到国4排放标准。9月同悦自动档车型的上市,将会继续提升同悦的市场销量表现。

  “此次邀请安徽合肥百名教师代表走进江淮汽车,实际也是想在双节来临直接,与当地学校进行联谊,为广大教师献上节日的慰问,同时让各行各业人士,都能切实感受到自主汽车产品的优异品质与技术实力。”江淮汽车活动负责人介绍道,随着近年来国家政策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以及自主品牌自身形象的提高,国产乘用车已经得到更多的认可。今年4月,江淮旗下四款车型宾悦、同悦、瑞风、瑞鹰都被列入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集中采购中心的购车目录。此举标志着江淮为代表的自主车企,在产品品质与品牌口碑上均获得了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

  根据江淮今年的乘用车展战略,在相继推出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炫彩瑞鹰、新款宾悦后,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将成为江淮下半年的重点车型。江淮适时地推出了和悦车型,将为江淮在汽车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提升更强实力。从性能参数和配置上来看,该车在同类车型中的配置较高,在B级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将是江淮乘用车在年初进行改革后的实力体现。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