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区第4场海选精彩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10:23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区第4场海选精彩落幕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区第4场海选现场选手

  国庆外出街头人流骤减 海选人海依旧精彩落幕

  10月4日下午,参加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四场海选的选手,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进行了精彩的角逐。华丽炫彩的服装,智慧才华的碰撞,热情洋溢的现场,使得本次海选成了一场分外精彩的视觉盛宴。据组委会介绍,此次第四场海选是最后一场海选。经过四场竞争激烈的海选,从无数美女中脱颖而出的佳丽,接下来10月8日将角逐60个晋级复赛的名额,进入下一轮比赛,晋级选手名单将公布在新浪网、湖南汽车网、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网及模特秀网站公布,选手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比赛结果。

  下午3时许,等待比赛的选手已在T台候场聚集,等待观看模特走秀的观众早已把舞台围了一层又一层。“我几个没有买到回家的火车票留在了长沙,正愁这么长的假期也不知道去哪里娱乐好,正好我在网上看到了许多比赛的花絮、视频,知道这里在举办比赛,于是我们一起过来看美女比赛。虽然我们没有回家过节,在这里看表演也是过节最好的礼物”一群高校的学生早早守候在现场的这样告诉记者。

  “请问还可以报名么,我想给我女儿报名。”“还能加我一个名字么,我是从外地坐火车专程赶过来参加海选的。”“前几天我在外地出差,一听说有比赛就马上赶过来了。我真的很想参加此次比赛。” “真的没办法安排了,你看海选已经开始了,最后一组选手也已经上场。真的很抱歉!”在海选现场的报名处,面对工作人员的回绝,好几名报名者几乎是用哀求的口气在和工作人员说话想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参加比赛。据组委会表示由于海选参赛的选手已经选选超出预计的人数,今天最后一场海选开始后就已经不再接受现场报名和安排临时上场人员,很多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选手都想赶在本场海选未结束时撘上最后一班车。

  “今天已经是黄金假日的第四天了,大家基本都已经出去走亲戚或着去外地度假了。今天长沙街头的人流已经明显减少,出行车子也不堵了。你看那边商店买衣服、逛店的人流都很少了。真没想到这海选现场人气还是这么旺盛,过来报名的选手还会这么多”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已家喻户晓,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选手除了湖南各地之外,还有不少来自贵州、广东、山东等地,国庆期间很多外地选手外出度假的、或回家的为了参加比赛都留在了长沙。

  比赛现场气氛火爆,高潮不断。唱歌、英语自我介绍,各种才艺百花齐放,大部分选手都准备了才艺表演。其中更有选手大有来头,382号选手李萌曾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标兵引导员,残奥会开闭幕式礼仪小姐,她的一段即兴热舞让现场沸腾。377号选手穆季春黄花国际机场的的一名安检员,高挑的身材,出众的气质,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更是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122号选手杨俊皓,身高185,是一名专业男模,犹豫的气质,迷倒了在场的众多女生,引得台下尖叫连连。台上选手激情洋溢,台下观众坐无虚席,评委个个倾囊相授,每一个都足以吸引大家的眼球。

  “今天的最后一场海选与前三场相比,参赛选手的整体形象、包装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个舞台是属于她们的。”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评委之一,泡泡造型机构的负责人认为,今天的参赛选手都很哟潜力,舞台感、T台秀、个人气质都很好。

  “参加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选手都很优秀,我们希望能从中挖掘出优秀的职业车模人才。”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海选中表现优异、具备潜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进入初赛选手名单。这些脱颖而出的选手均有机会签约、参加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国际车展、成为汽车与时尚品牌形象代言人、4S店高级形象代表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前3名优秀选手将于2009年底到北京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湖南赛区的冠军奖获得由江淮汽车提供的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

  据了解,作为冠军奖品的江淮旗下的同悦轿车,是国际汽车设计潮流与中国目标消费者审美观念的完美融合,其动感、精致、简洁、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江淮同悦自2008年11月上市以来累计已销售2.5万台,是同级别小车的销量冠军,也是不折不扣的“五万家轿第一车”。而2009年5月初上市的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轿车,在继承同悦三厢“买得起的好品质”的核心诉求基础上,倡导“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从而实现了实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深得爱车一族的认可。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