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二场海选精彩开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16:44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二场海选精彩开启(图)

  ——靓女大胆秀个性   外籍帅哥来助阵

  9月26日下午,参加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二场海选的选手,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进行了精彩的角逐。优雅时尚的模特,华丽炫彩的服装,智慧才华的碰撞,热情洋溢的现场,使得本次海选成了一场分外精彩的视觉盛宴。据组委会介绍,第3场、第4场海选将分别于10月1日、10月4日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继续举行。

  下午三点,金满地商业街人山人海,到处洋溢着时尚、快乐的气息,在主持人与观众的齐声倒计时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本场海选延续了首场海选的流程,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T台秀、才艺展示,最后由台下的评委根据选手每一环节的表现给予综合评分。

  “可爱是我的气质,快乐是我的风格”“我时尚、我青春,我希望在舞台上展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我今年18岁,日语系大学一年级学生,今天比赛的主题是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大家愿意跟我学日语中“车”的发音吗?”……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第二场海选吸引了众多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选手除了湖南各地之外,还有不少来自贵州、广东、山东等地,有位选手还专门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从山东赶到长沙参加比赛。

  为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火爆,高潮不断。拉丁舞、街舞、唱歌、日语脱口秀,英语自我介绍,各种才艺百花齐放,甚至有位选手特意找来了凳子,跳起了蔡依林的《特务J》。相比第一场海选时“几枝独秀”的场面,本次海选可谓“遍地开花”,大部分选手都准备了才艺表演。据了解,随着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家喻户晓,本次大赛得到了众多优秀专业模特的追捧。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参加本场海选的选手中,有入围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长沙总决赛的选手,有成都时尚新娘摄影学校的平面模特,有获得郴州市模特之星优秀模特奖的选手,有2008中国小姐华中赛区微笑大使,有中国小姐亲善大使,湘潭小姐,有获得法国时尚电视模特大赛中南赛区亚军的选手,还有2006年湖南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省前三甲选手,2007年忘不了职业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十佳选手……

  “本场比赛的选手不仅五官精致、气质出众、身材窈窕,口才也都很好,自我介绍都非常精彩。”评委透露:本场海选,无论是整体水平还是着装准备等方面较第一场海选都有很大的提高。泡泡造型机构的负责人甚至当场邀请她看好的选手去泡泡机构,亲自为他们做免费的整体包装。

  台上选手的精彩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组委会的现场报名点被要求报名的观众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其中,来自湖南农业大学公关部礼仪队的四名男选手,不仅现场报名,而且当场就参加了比赛。这四位平均身高183cm,外形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时尚的大男孩一亮相,引得台下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和掌声。“这四个男孩子长的太帅了,简直就是长沙版的F4。”台下一位女孩子吹着口哨告诉记者。除了长沙山寨F4帅哥的热情加盟,本次大赛还得到了外籍帅哥的追捧。三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帅哥也参加了本场海选,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不少国际元素和异国风情。

  “参加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的选手都很优秀,我们希望能从中挖掘出优秀的职业车模人才。”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海选中表现优异、具备潜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进入初赛选手名单。这些脱颖而出的选手均有机会签约、参加北京、上海、广州、长沙国际车展、成为汽车与时尚品牌形象代言人、4S店高级形象代表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等。前3名优秀选手将于2009年底到北京代表湖南参加全国总决赛。湖南赛区的冠军奖获得由江淮汽车提供的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

  现在,大赛选手报名仍在进行中,还没有报名的选手可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网、湖南汽车网(http://www.autohunan.com)、模特秀(http://www.motexiu.cn)或拨打电话(0731-8490 3555、400-705-0731)、或前往组委会所在地——日晟大酒店1105房间报名,参加参赛。也可以在10月1日海选的现场报名点报名,参加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10月1日、10月4日的海选。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