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决出3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决出30强

激烈比赛现场

  璀璨的舞台、别具风格的时装活力秀、性感热辣的泳装秀……10月12日,让人期盼已久的江淮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复赛,在长沙金满地商业街继续激情燃烧。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湖南赛区30强选手华丽诞生。这场比赛无论是从选手水平还是整体规格上都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大型专业模特比赛的气势与水平。

  美丽再相约,精彩继续上演。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时装活力秀、性感泳装秀、汽车知识问答。“我的自信就像江淮同悦一样飞扬 (配置 图库 口碑) 。”“我是121号选手,江淮同悦瑞丽人生,我用我最真诚的微笑感谢大家。”“我是一位来自西安的女孩,是大家给了我勇气和自信,我就是那飞扬的青春。”“我叫徐锦,锦绣前程的锦,我希望能从这个舞台上走出一片锦绣前程。”……在时装活力秀环节,参加复赛的80名选手不仅展示了他们自信、充满朝气的个性服装,他们因自信而熠熠闪光的自我介绍,给评委和观众流下了难以磨减得印象。

  如果说活力装带来的是青春的气息,那么泳装秀则是一道流动而清凉的风景线。在第二环节的性感泳装秀中,女选手婀娜的体态,曼妙的身姿犹如海边走来沐浴沙滩美景的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般,引来了无数的尖叫声和掌声。男选手们刚毅的体态、俊朗的脸庞在灯光的映照下是那么自信。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个舞台是属于他们的,他们展现出的生命的活力、热情、自然释放的能量,是对比基尼文化、对时尚的传神演绎,

  “江淮同悦轿车是一辆很适合女孩子开的车,她动感、精致、时尚、紧凑的造型,将速度和力量完美的呈现给了驾驶者。她倡导的‘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这与女性追求内外兼修的本性一致。”在第三环节的汽车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丰富的汽车知识,对江淮同悦汽车文化理念的深刻理解让评委和观众印象深刻。

  据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9月19日首场海选以来,至此已举办了8场比赛,选手们整体素质高,准备充分,舞台表现力强,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可以说场场精彩,尤其是短信和网络投票加入后,更增强了比赛的互动性,更显得惊险刺激,有的选手网络支持率达3万多。复赛结束后,预计约有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冠、亚、季军将有机会代表湖南被推荐去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江淮同悦轿车一辆(使用权5年)。

  另外,江淮同悦中国汽车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24日举行。据了解,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的规格非常高,除了邀请一些重量级的社会名流担任评委和嘉宾外,晚会还将邀请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好以及一位神秘女主持担纲现场主持,并由湖南卫视资深导演担纲现场总导演。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