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1.8MT豪华版降7000 送价值1.3万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本站记者在本田哈尔滨工大博实经销处了解到,现购买本田思域1.8VTi手动豪华版了可优惠7000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购此款思域另赠送价值8500元的礼包和4500元的商业险。目前白色车型比较充足,如欲购买的朋友到店咨询。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锐利年轻很动感
CIVIC(新思域)

  本田思域是一款外形和内饰同样炫目的车型。尤其仪表台和中控设计非常的“科幻”,仿佛进入到太空飞船的驾驶舱一样,时尚前卫的设计但并不凌乱,你可以准确、迅速找到你想要调节的任何东西。对于经济收入稳定事业步入正轨的朋友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型+款式 指导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比例
思域1.8VTi 手动 豪华版 15.98万 0.7万 15.28万 4.38%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厂家为思域提供了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而日常保养方面,思域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20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来源黑龙江车市网)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