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入银十 东风本田思域重庆市场优惠8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锐利年轻很动感
CIVIC(新思域)

  国庆长假刚过,重庆许多商家在国庆狠狠的卖了一把,其中以中级车型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以时尚运动著称的中级车型所剩无几,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可算是-思域。近日记者在重庆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思域在重庆价格上有8千元的优惠幅度。喜欢东风本田思域的朋友可到重庆4S店看车,到店还有少许优惠。

思域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思域 1.8 VTi-S AT尊贵版

17.68万

16.88万

8000元

新思域 1.8 VTi AT豪华版

16.78万

15.98万

8000元

新思域 1.8 VTi MT豪华版

15.98万

15.18万

8000元

新思域 1.8 EXi AT舒适版

14.98万

14.18万

8000元

新思域 1.8 EXi MT舒适版

14.18万

13.38万

8000元

新思域 1.8 LXi AT经典版

13.78万

12.98万

8000元

新思域 1.8 LXi MT经典版

12.98万

12.18万

8000元

  从外形上看,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已令人怦然心动。当您置身车中,舒适自由的感受更带来满心欢喜。全新CIVIC思域,从整车和前脸上看,运动韵味十足,从后面观之,又有一种别致、优雅的静态之美,动静皆宜。

  全新CIVIC思域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足以轻松乘坐五人。置身宽大的座椅, 您可以尽情舒展身体,放松心情。完备的影音系统,逼真的娱乐效果仿佛身临其境。对所有细节,精心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全新CIVIC思域的外形尺寸为 4500mm*1755mm*1450mm,2700mm的轴矩使得其内部空间豁然开朗,宽敞舒适。人性化、科技化的领先设计在新CIVIC车型上表现的 淋漓尽致。仪表台采用分列式速度表和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前卫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

  点评:思域对于自己的车型定位还是非常准确的!我不求多大的动力输出、不求多沉重的车身,省油和轻盈是我第一设计出发点。在这个设计思路下,思域给我们带来的结果应该是非常满意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思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