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域“安全倡行好礼畅享”活动圆满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在广大车友的喝彩声中,CIVIC(新思域)“安全倡行,好礼畅享”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活动持续近三个月,活动范围涉及东风Honda200多家特约销售服务店,有逾10万名车友参加了活动,同时CIVIC(新思域)网络安全课堂也吸引了数百万名网友的关注,其中近80万名网友参与了有奖知识问答,部分网友还成为了CIVIC(新思域)车模的幸运得主。

  特约店内 安全知识共分享

  活动期间,每个周末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里参加活动的车友总是络绎不绝。东风Honda特意为广大车友准备了《绿色安全行驶手册》,并邀请交警为广大车友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还为小朋友专门举行的涉及安全知识的儿歌,趣味游戏,让他们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安全行车和安全乘车的诸多技巧和理念。活动现场经常成为充满欢笑的乐园,家长和孩子一起,掌握安全知识,了解CIVIC(新思域)安全行车、安全造车理念,为全家人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东风Honda此次活动的意义格外突出。

  互联网上 百万网友齐参与

  在各店举行安全讲座的同时,CIVIC(新思域)“网络安全课堂”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活动期间有数百万网友登陆CIVIC(新思域)安全网络专区,学习安全驾驶常识、安全乘车知识、绿色行车技巧等内容,同时还有数十万网友参与了“安全行车知识问答”,深入了解了G—CON高强度车身、中空头枕、VSA车身稳定系统等CIVIC(新思域)特有安全装备,以及这些安全装备的使用技巧和工作原理。许多网友均在网上表示,“通过安全课堂的学习大开眼界,了解了很多安全知识”,“对CIVIC(新思域)安全理念有了新的认识,以前的观念太片面了”……由此可见,CIVIC(新思域)“网络安全课堂”已成为最全面、最贴心的安全宝典。

  通过举行此次“安全倡行,好礼畅享”活动,东风Honda为消费者送上了一份满怀深情的安全关爱,同时CIVIC(新思域)也在暑期里不断刷新销售记录,将这份安全关爱通过CIVIC(新思域)的出色表现,送到车主手中。相信在安全行车理念和CIVIC(新思域)诸多安全装备的全面呵护下,消费者的驾乘生活将更加得心应手,行车安全也将更加有保障。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