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生拒绝与平庸为伍FX35 运动版豪华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英菲尼迪FX35

  全新Infiniti FX系列传承家族神韵,恢弘张扬的外观,与细致考究的内饰之间精妙平衡。新FX系列采用了波浪状进气格栅,首次出现的车身两侧通风口,勾勒出健硕、乏犀利的全新造型。

  速度&激情

  Infiniti FX35搭配盛誉全球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其226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独具后轮主动转向系统,通过对转向操作和车速的综合反馈,该系统对后车轮施加转动,使车辆更快、更精准地切换到所需方向上。FX系列四轮驱动系统能同时监测车轮打滑、油门位置和车辆速度,当路况不佳时能将50%的动力分配到两个前车轮上,直至行驶状态改善后再次回调,可以让驾驶者不仅享受非同寻常的充沛动力,更带来激荡内心的震撼力。

  动感&时尚

  FX的外形尺寸长4820mm、宽1925mm、高1670mm,轴距2850mm,发动机盖横向波浪试的的设计配上锐利的前大灯再加上优雅且略带夸张的前脸格栅,营造出了特殊的“强悍感”。尾部的设计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部SUV,而更像是一部掀背车。大量的弧形线条被运用到车尾的设计上,特别是B柱以后整个车尾线条向后收紧,加上弧形后窗上缘上的一道黑色扰流翼,整个车尾风格十足

  细腻&奢华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安装的是运动座椅,并配置了高级的音频、导航及娱乐系统,这包括11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英菲尼迪智能钥匙、智能巡航控制、车距控制辅助系统和环景监测系统和环景监测系统。

  安全&贴心

  FX系列以6大系统确保安全无虞。infiniti高级智能安全辅助气囊系统具有坐椅安全带传感器和乘客分类传感器的双级气囊,能够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和坐椅安全带的使用情况调节气囊膨胀速率。

  而其他辅助安全配备,如主动式安全头枕,在后方发生碰撞事故时,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可以向上、向前移动,以便垫起头部,有助于减轻前排乘客的颈椎损伤。

  自然界中轻灵的运动形态,演绎成FX造型上曼妙的线条和强劲有力的形态语言,让其洋溢着令人惊艳的设计之美。FX 将运动元素融入到豪华SUV 的设计中,展现了SUV所具备的越野征服能力、极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兼具了跑车的非凡运动性能,满足了驾乘者在可靠性、坚固性、灵活性、操控性、舒适感、速度感等各个方面的期待。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电话: 13911120360 / 13801068806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F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