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中国川北刚史:英菲尼迪演绎别样豪车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专访嘉宾: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川北刚史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从看香车美女,到抢购特惠车,众多品牌推出的色香味俱全的车展大餐,着实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成都车展的独特魅力。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川北刚史先生也助阵英菲尼迪展台,接受媒体专访,揭秘英菲尼迪的豪车艺术。

  将在西部再建新店

  刚进入中国两年时间的英菲尼迪,在中国豪车市场的表现令人瞩目。今年英菲尼迪的上牌率更是以50%的速度增长,日益受到“青年新贵”的认可和青睐。

  谈到英菲尼迪在西部的发展时,川北刚史说:“西部是一个拥有很大市场潜力的地方。许多汽车厂商正逐步将战略中心向西南部转移。而成都作为四川省的省会城市,豪华车市场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飞速发展,成都越来越多的年轻新贵,对于豪车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成都正继北京、上海、大连之后,成为中国第四大汽车消费市场。基于此,我们在进入中国伊始便在成都铺开销售网,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川北刚史先生同时还透露出将在西部再建店的消息。

  彰显独特豪车魅力

  针对目前国内豪车市场同质化严重的现象,川北刚史认为,作为一款豪华车必须要有独到的操控性能和驾驶感受,而英菲尼迪就为驾驶者创造了富于动感的操控体验。此外,豪华车的设计感一定要强。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迅速成长,高档车的消费正逐渐年轻化,年轻人对车的外在形象要求非常高,而英菲尼迪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恰好符合了年轻新贵的这种需求。

  谈到英菲尼迪在今年所取得的销售佳绩,市场总监孙昌奎先生表示,“第一,是我们产品具有很高的性能,包括我们的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等高科技的运用,都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另外,经销商的迅速发展,也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价值。正是基于多方面的原因,使消费者更易接受并更快理解了英菲尼迪品牌,使我们的销量得到快速提升”。

  记者张雁飞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