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其器而善其事--售后服务 英菲尼迪的秘密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3:46  新浪汽车综合

  在英菲尼迪的迅速崛起过程中,出色的产品和独特的品牌内涵固然起了重要作用,其特有的细腻周到的服务也是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

  短暂成名或许有很多捷径,但二十年的成功肯定有其必然的道理。群敌环伺而能突围而出,直面竞争终能后来居上。在短短二十年间,英菲尼迪成长的速度令人惊叹,其成功的经验更让人好奇不已。究竟是什么奥秘,能令英菲尼迪在欧美强势豪华品牌的围堵和本国竞争品牌的激烈对抗中脱颖而出呢?而随着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秋季服务月活动的开展,售后服务作为英菲尼迪成功的秘密武器,也逐渐浮出水面。

  至诚至真,贴心服务关爱用户需求

  金秋将至,在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前期,英菲尼迪又将在全国掀起新一轮服务活动的热潮。从9月15日到30日,以“至诚关爱 随秋而至”为主题的英菲尼迪秋季服务月活动将在英菲尼迪经销店所覆盖的北京、上海、大连、广州、成都等13个城市同时展开。活动期间,英菲尼迪的用户将享受到包括安全出游免费检测、全合成油销售大酬宾(赠送精美工具箱)、维修保养工时费折扣、以及方便实用的导航光盘升级套餐在内的多种各具特色的超值套餐,以及原厂高品质配件。此外,在活动期间,客户还可获赠精美礼品和高档商务旅行包等礼品。

  此次活动开展期间正逢中国市场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在素有“金九银十”之称的当下,英菲尼迪没有像其他品牌惯常采用的加大广告宣传和降价促销等手段,而是高举售后服务的旗帜,其中奥妙耐人寻味。

  然而细究起来,在豪华汽车市场,客户所挑剔的已经不再是简单地产品本身了,品牌内涵以及用户由此所能得到的服务才是这些用户最看重的内容。由是观之,英菲尼迪此举的确是在为善其事而利其器,如此远见卓识,非对豪华汽车市场有透彻理解而不能为。

  春风化雨,顾客满意仅是最低标准

  在英菲尼迪看来,让客户满意也许只是其售后服务的最低标准。优质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英菲尼迪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单独成为一种品牌——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体系:为了给用户提供专属豪华体验,英菲尼迪定义了全球统一的IREDI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为了全面服务客户,英菲尼迪创造了TOE客户关怀理念。

  而这次的秋季服务月又开创了英菲尼迪售后服务领域的新内容和新形式。此次优惠服务活动的力度和范围是空前的,而且英菲尼迪在活动期间所提供给客户的所有套餐中所含部件均为原厂高品质产品,英菲尼迪用户可以享受到比单件购买更为经济实惠的价格。

  其中的纯正精品套餐系列包含有FX空气动力组件套餐和安全防护套餐两项,充分满足部分客户对更高性能的追求;而纯正化学养护品套餐系列的内容则更为丰富,涵盖动力提升套餐、健康套餐、漆面防护套餐、轮胎轮毂保养套餐以及车身及轮胎组合保养套餐等等,这是英菲尼迪第一次向中国市场提供原厂高品质的系列化学养护产品。

  通过这些产品和服务,英菲尼迪的车主的各项要求都能得到满足,而此役也必将继续增强英菲尼迪的客户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

  润物无声,创新服务引领豪华新风尚

  事实上,英菲尼迪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顶级专属豪华服务体验。这既是英菲尼迪一以贯之的战略方针,也是英菲尼迪品牌赢得全球消费者广泛信赖的秘密武器。

  方今之汽车市场,品牌、产品和售后服务已成为衡量一个品牌的标准,要在豪华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这三者更是必须并辔而行,缺一不可。在产品方面,英菲尼迪每年都有多款新车面世,每一款都是创意、性能和质量俱佳的典范之作;在品牌方面,英菲尼迪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与日俱增,不但在中国、在全球多个重点汽车市场都树立了独具特色且无可争议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地位。与此同时,在英菲尼迪所声名卓著的售后服务方面,更是锐意进取、精益求精,其服务内容和品质不断提升。

  而以关爱顾客、回馈用户为理念的此次秋季服务月活动,不仅会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充分体验英菲尼迪的高品质服务,更将进一步丰富和展现英菲尼迪所倡导的“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售后服务内涵。此举不但让所有英菲尼迪的车主们倍感尊荣和礼遇,势必亦成为整个豪华汽车市场售后服务的新标杆。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