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英菲尼迪QX SUV曝光 明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06  新浪汽车
2011款英菲尼迪QX SUV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曾于本月初证实其旗舰车型QX SUV的新款车型将在明年上市,而就在近日,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的全尺寸豪华车型的两张图片。

  这两张曝光图片的来源尚不可知,但是看起来像是在一个预展活动上拍摄的。无论如何,图片中的这辆车显然是英菲尼迪QX56的新款车型,该车很可能会作为一款2011款车型上市销售。

2011款英菲尼迪QX SUV

  新车的前端拥有了更加流畅的外形。尽管英菲尼迪醒目的格栅依然在前面中央位置,但是侧面连接有更加时尚的前灯,这不禁让我们回想起最近曝光的英菲尼迪M轿车。另外,新车还拥有了一个新的保险杠以及新的防护板通风孔。

  新款QX的尾部似乎也经过了很大程度的重新设计,其尾部设计与雷克萨斯LX倒有几分相像。不过,新款QX腰部线条中陡然上升的趋势却是该车的一个独特特征。

  目前尚无确切的消息表示这款新的英菲尼迪QX SUV会在什么时候上市,但是预计这款SUV会在即将到来的一届美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