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挑战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北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31  新浪汽车综合
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赛道最终成绩
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赛道最终成绩

  德国纽博格林10月13日,作为我国首款挑战世界最难赛道的中高端轿车,瑞麒G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于10月13日现身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8分56秒的成绩,完成了上市前的一次完美极限征服。来自国内各大媒体的数十名专业观众,在北环赛道T13看台,现场见证了这一世界级记录的诞生。

  此次成功挑战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瑞麒G5的技术先进性和强大产品力得到完美验证。瑞麒G5搭载的全铝2.0T发动机,前期设计是AVL与奇瑞 (配置 口碑) 公司共同完成,有着强劲澎湃的动力输出。底盘设计以车辆主动安全、乘坐、灵活驾驶作为首要考量因素,并由英国著名的跑车公司莲花汽车公司耗时2年精心调校。此外,瑞麒G5还拥有目前最先进的车身设计。

瑞麒G5纽博格林试跑前新闻发布会现场
瑞麒G5纽博格林试跑前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此次挑战纽博格林的过程中,英国莲花汽车公司也全程参与,并给与了全面的技术支持,莲花的工程师谈到瑞麒G5时,不吝溢美之词:“能够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出媲美最佳轿车记录的好成绩已经说明了瑞麒G5在技术上具备很高的先进性,能够跟世界上许多著名车型展开竞争。在冲击记录的过程中,瑞麒G5无论是在发动机的动力性,底盘和悬挂 系统的稳定性以及车身结构的优越性等各方面都表现非常优秀。”

瑞麒G5成功挑战纽博格林赛道后车手露出笑容
瑞麒G5成功挑战纽博格林赛道后车手露出笑容

  比利时著名车手Dirk Schoysman为驾驶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而感到荣幸和激动,并表示:“作为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已经跑了14000圈的专业车手,我第一次看到中国制造的汽车来到世界上最难的赛道而且第一次就取得了这样惊人的成绩。瑞麒G5的驾驶感非常好,在赛道上的表现也堪称完美。”

  当前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包括奔腾、荣威等自主品牌和帕萨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合资品牌在内的所有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都没有成绩记录。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以前是F1赛道,有包括S、U和R型的弯道177个,瑞麒G5敢为天下先并取得佳绩,不仅改写了国内中高端轿车在这段世界顶级赛道默默无闻的历史,也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已经树立了全新的工程制造标准。

  国内乘用车市场开放以来,“市场换技术”并没有为中国消费者量体裁车,中高端车市红红火火的背后,你方唱罢我登场都是拿来主义的品牌身影,很多车型设计和技术动力已无法满足最新用车需求,“小马拉大车”、“家用变商务”市场怪相屡见不鲜。而作为一款仅仅根据赛道要求做了安全改装的轿车,瑞麒G5以正向开发的技术实力,全面展现出了Engines & Drivers的品牌理念。

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赛道冲刺瞬间
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赛道冲刺瞬间

  “一个有生命力的品牌,必须对社会进步和消费者利益有强烈的责任感。中国消费者一直期待着一个属于中国的世界级汽车品牌,对瑞麒品牌来说,我们更愿意从负责任、国际化、智慧的、创新和高科技这五个方面,从Engines& Drivers这一理念,对这一期待和未来做出诠释。”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表示。“消费者需要外观更时尚,技术更先进,能够兼顾西方技术与东方驾乘感受的汽车。瑞麒G5正是这样一款具备很高技术先进性的产品。”

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赛道现场图
瑞麒G5挑战纽博格林赛道现场图

  今年3月,瑞麒发布“远见、敢为、成功”的品牌定位。4月,瑞麒G5在上海车展亮相,引发各界对这款国内首款正向研发商务运动高级轿车的持续关注。在刚刚过去的国庆60周年庆典中,瑞麒G5出现在“工业发展成就”花车上,是唯一一辆作为发展成就汇报和展示的车辆,得到了国家和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带着国庆巡游的余热,瑞麒G5又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代表挑战最高难度赛道,这又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

  据悉,瑞麒G5即将在今年年内上市。届时,国内的中高级车市又将迎来一名实力强劲的挑战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