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即将征服世界最难F1赛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0:46  新浪汽车综合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的盛大庆典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引起了万众瞩目,在主题为“工业发展”的第七辆标志着“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国庆巡游花车上,奇瑞 (配置 口碑) 瑞麒G5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作为“自主创新成就的代表” 高调现身国庆庆典,成为唯一出现在群众游行主题展中展出的汽车,这一举动不仅证明了瑞麒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所取得的硕果,更是把瑞麒代表中国汽车制造取得的成就作为对祖国母亲60岁生日的献礼,同时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国际化制造水平!

  从在天安门广场上看瑞麒G5,浑然大气的外观无不让来参观的国人备受鼓舞,更值得骄傲的是瑞麒G5从设计到生产全过程完全出自国人之手。据了解,瑞麒G5是奇瑞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历经多年潜心研发、通过层层严格的测试,最终设计生产的B级商务用车,其集团的设计研发能力已经超越了国内同行业水准,达到了世界级设计水平。可以说,G5是中国60年来汽车工业发展的结晶,我们现在看到的瑞麒G5就是其研发能力的最佳诠释。充分体现了瑞麒打造中高端产品的决心和国际汽车生产制造水平的实力。

  如果说国庆典礼上瑞麒的成功亮相让人倍受鼓舞,那么接下来瑞麒G5即将挑战世界级最难的F1赛道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就是真正用实力说话的时候,瑞麒G5将作为中国第一辆纯中国汽车挑战世界级赛道测试,而纽博格林也将首次记录中国汽车创造的成绩,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工业国际化创新品质的代表,瑞麒G5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将站在国际舞台上证明中国汽车制造的品质和实力。

  据了解,瑞麒G5是奇瑞中高端品牌“瑞麒”的重量级车型,不仅具备出色的动力性能,其头部、前后排腿部空间舒适性也很好,还有着丰富的功能配置,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蓝牙车载数字电话系统等等个性化商务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可以说瑞麒G5在西方汽车领先的技术性能和东方注重的舒适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凝聚了60年汽车工业结晶的瑞麒G5在纽博格林赛道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