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麒G5”上花车 展中国60年工业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 09:06  新浪汽车综合

101上午,新中国60周年庆典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天安门广场进行了盛大的阅兵式与群众游行,全面展示我国60年来现代化军事建设、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方面的辉煌成就。在群众游行 辉煌成就部分,主题为工业发展第七辆标志着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花车上,奇瑞 (配置 口碑) 瑞麒G5”自主创新成就的代表受到党和人民的检阅。

 

    据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执行指挥王粤介绍,群众游行分为思想篇成就篇未来篇三大篇章和奋斗创业改革开放世纪跨越科学发展辉煌成就锦绣中华美好未来七个部分,展示出自建国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国际的巨大成就以及美好的未来。其中辉煌成就部分,分农业发展工业发展交通运输能源发展19个方阵,展示我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民族精神。而奇瑞汽车通过自主创新、艰苦创业从而掌握了国际领先核心技术的成就,受到了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认可,奇瑞瑞麒G5”代表奇瑞最新研发成果,成为唯一出现在群众游行主题展中的汽车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奇瑞瑞麒G5”是奇瑞中高端乘用车品牌 瑞麒的重量级车型,集奇瑞众多研发、制造技术与工艺于一身,该车4714mm,配备了奇瑞自主研发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庆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国庆盛典过去后,瑞麒G5还将被运送到上海世博会对外展出。业内专家认为,这说明奇瑞正向开发的发展之路及目前的技术实力,已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这将大大提升奇瑞品牌的含金量,坚定自主品牌企业打造中高端品牌的信心。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