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发布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招募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22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大众发布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招募公告

  近日,一汽-大众正式对外宣布(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2009年第二批招募公告,在一汽-大众官网上列有详细信息以及申请方法。据悉,一汽-大众此次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经销商招募,涉及大小级别的城市60余个。其中,重点省份是广东、安徽、河北、四川等地。

  一汽-大众现在的网络数量和覆盖率,还满足不了未来百万辆发展的需要。早在今年7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曾在媒体峰会上明确指出目前网络规模的不足。而此次招募计划,可谓重拳出击,势在必得。从长远来看,也是为满足“百万辆战略”迈出的坚实一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一汽-大众官方网站http://www.faw-vw.com或键入招募链接:http://www.faw-vw.com/minisite/gonggao0925/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