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SI已经到滇 预定赠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08:06  太平洋汽车网

    速腾上市三载,遍布全国的车主已累计近25万。作为首款搭载1.4 TSI发动机与7速DSG变速箱完美组合的车型,速腾已经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速腾

  结合了紧凑型设计、燃油直喷及增压技术的1.4TSI发动机,实现了超乎寻常的高功率输出和扭矩表现,而且排放和油耗都很低。由于发动机结构紧凑,质量小,因此转动惯量也小;采用新的加工工艺等技术,摩擦损耗降低,提高了发动机的机械效率。新一代的增压系统,提高了发动机动力性和响应特性;采用新的直喷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压缩比和燃烧效率。因此与传统的发动机相比,更加高效,强劲;而且节能、环保。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直译为"直接换档变速箱",因其换档迅速,换档过程不存在停顿而得名。但"双离合器"是这种新型自动变速箱技术区别于其它自动 变速箱的核心部件,是其技术特征的关键所在,因而将其命名为"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ouble-clutch Gearbox)更为贴切。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有二个离合器,分别与奇数和偶数档位齿轮相关联。如您所料,当奇数档位运行时,相邻的偶数档位齿轮已经被预选 并啮合,处于待命状态。一旦换档条件得到满足,奇数档离合器分离,同时偶数档离合器结合。同样,当偶数档位运行时,相邻的奇数档位齿轮已经被预选并啮合, 处于待命状态。一旦换档条件得到满足,偶数档离合器分离,同时奇数档离合器结合。
  上述换档过程极为迅速,比手动档变速箱要快,因而换档平顺,不产生动力间断,而且没有顿挫感。
  目前速腾1.4TSI+DSG已经到店,很多人大概都有迫不及待想见到或者想买这款车了,云汽汽车现在已经开始预订了。当日订车还有精美礼品等着您!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