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懿夫:C5是送给中国这个汽车行业天堂的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刚刚您谈到在细分市场投入不够,东风雪铁龙在SUV方面有没有打算?

  穆懿夫:说到SUV市场,我们还没有非常细致的打算,但是正在进行的工作是研发新车型,它要有更少的污染,更节能,更关注环境保护。我们也会通过自主研发加导入的方式来生产满足中国汽车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让雪铁龙在中国成为一种文化。环境保护是全球的一个重要的挑战,对于雪铁龙来说,也是考虑要有更多的节能车。在欧洲,雪铁龙的产品是属于排放最少、环保性最佳的。也希望在中国获得这样的殊荣,但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因为在欧洲主要是柴油机,而在中国主要是汽油机。

  新浪汽车:今年是新中国建国60周年,再过十天就是中国国庆节了,能不能谈谈您对中国市场整体的印象,中国的消费者有什么样的特点?

  穆懿夫:我希望全球市场都像中国一样有活力。特别是今年,这个市场是比较特别的。首先要感谢中国政府出台了一些利好的政策。我们看一下人均汽车拥有量的话,这个市场也是非常有潜力的。一方面从实用的角度来说,另一方面是从使用的自由度来说,汽车也是一个梦想。确实中国的消费者比世界其他国家的消费者要更加年轻一些,所以他明白汽车是一个梦想。这些年轻的消费者希望有驾乘的愉悦感和满足感,他们的需求也是符合我们车型的,因为我们的汽车也是提供了一种驾乘的舒适、愉悦和活力。价位覆盖比较广,可以覆盖大众消费者期望的市场,也可以覆盖像C5这样的市场。中国可以说是汽车行业的天堂。但是同时他也是竞争激烈的天堂,因为有很多品牌都在中国。而C5也将是雪铁龙在90周年之际献给这个汽车天堂的一份大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