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懿夫:C5是一款血统纯正原汁原味的欧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7:30  新浪汽车

  在雪铁龙品牌诞生90周年之际,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重拳推出了C5这款车型,而对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的专访,也由此展开。C5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欧洲车型,继承了雪铁龙品牌90年来创新和精品内涵,且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细节的地方做了改进,企业上下对这款车型颇具信心。

  穆懿夫更像是一个慈祥幽默的长者,具有法国人独特的亲和力和坦诚,他毫不避讳地谈到东风雪铁龙在细分市场上产品覆盖还不够。不过其掌舵东风雪铁龙以来,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的节奏已经加快,同时更关注产品的本土化改进,以适合中国消费者,无论是凯旋还是世嘉,都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新车型C5带着纯粹的欧洲血统,对向中高级别车市场展开一场猛烈的冲击。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

 

  C5是一款血统纯正、原汁原味的欧系车

  新浪汽车:我们知道东风雪铁龙今年有很多新举措要实施,首先是东风雪铁龙重拳推出的车型C5,目前这个车型,广大的消费者和网友还不是很了解,希望请您对这款车做一个介绍。

  穆懿夫:首先确实这款车是我们目前想进入的一个新的细分市场,这是一款中高级车型。雪铁龙第一次将这样的一个中高级车型引入到中国,我们希望在这方面做很多的宣传,使得消费者一方面了解这款车,另一方面了解雪铁龙这一品牌。

  C5是一款具有纯正血统、原汁原味的欧系车,在它纯正的欧系血统当中包括欧洲的设计和品质。在用户洞察里面我看到C5的竞品首先是欧系车。比如说别克的新君威、迈腾、蒙迪欧。从外形的设计来看,它和第八代雅阁也有一些可比之处。这些就是C5主要的竞品。C5的目标人群将是有着良好的教育背景,比较年轻,具有宽广视野的社会中坚人士。

  新浪汽车:中国市场也有很多欧系风格的车,C5相对于我们市场上这么多竞争者来说,我们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穆懿夫:首先就是把个人驾乘的舒适性或者是愉悦感放在首位。我们看到在中国市场上,目前很大的一个趋势是人们购买车的用途主要还是自用。C5这款车也是体现了它的品质,还有驾乘过程当中的活力和舒适性。但是这款车的尺寸包括它的外形设计也很适合做一款公务用车,所以它是在商务用车和私人用车都是可以选择的一款车。C5最主要的品质就是为车主提供驾乘愉悦感,以及跟家人一起分享驾乘的快乐和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