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懿夫:希望新C5月销量达到4000台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您刚刚提到了全新的4S店,这个新的4S店,是不是雪铁龙在全球换标的其中一个部分,另外C5的销售网络是独立的销售渠道,还是在整体的销售渠道之内?

  穆懿夫:换标是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提升品牌形象的第一步,两个品牌也将开启新的纪元,全新的4S店也是品牌提升的一部分。C5的销售并不是独立的销售网络,但是经销商也是有一些标准要达到的,一方面是他们本身资质的达标,还有一方面是他们的财务达标。这些为经销商定的标准,并不是说为了给经销商增加难度,而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我们的客户。一方面是说这个网点的忠诚度,有很多经销商都伴随雪铁龙一起成长15年以上了,我们现在是协助经销商来使他们更加现代化,或者说有更新的营销方式。另一方面在目前有20多家经销网点实施了精益管理,这些都进行的非常好,也得到了不错的结果。东风雪铁龙没有忘记过去,所以现在协助经销商,伴随经销商来做一些改变,以达到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也正是基于这些,虽然雪铁龙这个品牌有着90年的历史,但是它依然十分年轻、朝气蓬勃。

  新浪汽车:我们希望C5上市以后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穆懿夫:如果说明年每个月的平均销量在4000台的话,就是一个很好的业绩了。因为这是东风雪铁龙第一次进入这样一个细分市场。

  新浪汽车:谈到这个市场,东风雪铁龙销量增长了35%,能不能总结一下取得这样一个销量业绩的原因,对今年的第四季度,以及明年,尤其是我们将要进入中高级车市场有什么样的预期?

  穆懿夫:对于任何品牌而言,数字是品牌的力量。35%的增长,首先是和市场的增长联系在一起,今年市场也是增长了35%左右。我们也是跟随着市场增长的一个趋势。但是我们比其他的合资品牌要增长的更多更快一些。其他合资品牌平均增幅28%。这个增长,是跟我们新的产品联系在一起的,特别是世嘉三厢,它是6月份上市投放的,销售态势非常好。当然整个世嘉系列都销售不错。到8月底,包括世嘉两厢、世嘉三厢系列有4万辆的销量,另外一款就是新爱丽舍,9月份新爱丽舍销售的非常不错,因为全新的新爱丽舍2010款已经上市。

  明年我们又有一款欧洲顶级销量车型C5的加入,我的目标是,增幅要比市场增幅高。从长期来看,在中国市场上能够做到增幅持续超过市场增幅的品牌并不是很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