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懿夫:新C5是“最贵的B级车” 贵代表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我看到您给的宣传资料当中提到了一句话,就是“最贵的B级车”,我想这个“贵”的理解,不仅仅是价格贵,我们能不能谈一谈,“最贵的B级车”应该是怎么理解的。

  穆懿夫:这个“贵”是相对的,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而是指C5的纯正血统、产品优势以及带给客户的价值。因为它是一款中高级车型。但是我们的价格跟竞品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这个“贵”还有一种超越的意思,比如说在我们的设计方面,在我们的品质方面,C5这款车汇集了雪铁龙90年技术和九代高级轿车的精髓,将成为雪铁龙突破传奇的力量。我觉得这个“贵”是反应了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有着深厚底蕴的品牌,这个品牌在全球也是很知名的,是从这个方面来理解这个“贵”的。从车的总装和车的整个配置来看,它是很有个性、很有质量,也是很有品位的。但是这并不是说这款车就比其他的车贵,而是比其他车型更具有竞争力。C5的这种“贵”为客户带来的是一种新锐价值的体现,它将是中高级车市新一轮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新浪汽车:刚刚您谈到了这款车的贵,其中有一个原因是有一个超越的含义在里面,我们也知道C5对我们东风雪铁龙来说,车型上是在超越,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品质也是上了一个级别,您认为C5这款车是否可以担任起我们东风雪铁龙向更高级别的中高级车型市场进军的重任。

  穆懿夫:雪铁龙品牌这次是将C5重新导入中国市场。如果看一下过去5年,有很多新的车型被引入中国,比如说有一些品牌,它在新的细分市场当中有了新的车型。对中国来说,C5是一款全新的车,但是对于雪铁龙全球来说,并不是的,因为它是雪铁龙第九代的高级轿车。这一款车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包括在欧洲、亚洲都获得了很多的奖项,涉及到设计方面以及其他方面的奖项。C5也获得了欧洲E-ncap碰撞的“五星”,在法国这个级别的车中,C5是销量第一的。

  在J.D.Power品质调查当中,它也是荣登榜首。C5有着雪铁龙优良的历史传承和品牌积淀,所以我们将C5引入中国是非常有信心的。中国市场是竞争很激烈的,但是我们也很有优势,我们根据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做了一些适配,比如说后部空间,在中国主要是父母和家里人来乘坐,我们在候补空间做了改进,让它乘坐起来更加的舒适。再比如说中央扶手,这个部分在欧洲是没有的,这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做了这样的适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