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常呵护畅享旅程 菲亚特启动秋季客户关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1:54  新浪汽车综合

  十一长假将至,也正是自驾出游的好时机。为了保证广大用户的旅程安全,菲亚特汽车从9月19日起启动“09年度秋季客户关怀活动”。活动期间,菲亚特新老车主都可以在当地菲亚特4S店和2S店享受到“出行无忧免费检测”和优惠维修服务。

  针对自驾出游,菲亚特特别推出了“出行无忧免费检测服务”,车主可根据自身需求和车辆实际情况在“节油检测、安全检测、无忧检测”三项中任意挑选两个项目为爱车检修。同时,为了对车辆进行更加细致全面的检测,菲亚特规定每次检测必须不少于一定时间。

  除此之外,针对车辆维修,菲亚特也推出了优惠措施:除事故车和板喷维修外,车主在各个服务网点都可以享受维修工时8.5折的优惠。各地经销商还将根据当地的不同情况,推出了维修保养特惠套餐,如清洗节气门和空气滤清器的节油套餐、维修保养制动片和制动液的安全套餐等。活动期间,菲亚特4S店的“爱车课堂”也将同步开讲,为用户带来车辆保养、驾驶技巧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讲座。

  此次“秋季客户关怀活动”将持续到10月18日,另据悉,在十一期间菲亚特各经销店还将举行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届时菲亚特新老用户可以到当地经销网点进行详细咨询。

  温馨提醒:

  为节省客户的的宝贵时间,菲亚特提醒各位客户拨打800专线进行检修预约

  秋季客户关怀尊享专线:(8008289801,025-52100000,详情请恰菲亚特当地经销商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