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重拳出击成都国际车展 众新车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星辉闪耀

  9月18日,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星光熠熠。著名影视明星何润东和世界著名车手“芬兰飞人”米卡·哈基宁两位明星同时出现在梅赛德斯-奔驰展台。当然,在三叉星辉的光芒之下,更为闪光的是在此次成都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同时发布的四款新车:亚洲首发并在中国正式上市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三款AMG高性能车型:C63AMG、SLK55AMG与SL63AMG。

  何润东演绎全新E级双门轿跑优雅气质

  新闻发布会现场,在优雅柔美的伴舞下,何润东以一曲充满激情的“ThinkAboutYou”,向现场观众演绎出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无尽激情与独特魅力。作为在中国拥有不俗人气的影视歌三栖“超人气偶像”,何润东时尚、优雅、阳光的气质与这款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的独特魅力完美呼应,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这款亚洲首发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与全新E级轿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一脉相承,整车外观锐利、硬朗,带给人们极具冲击力的前冲感。动力方面,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搭载了无比强劲的3.5升V6引擎,能够产生200千瓦和350牛·米的充沛动力,使其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仅需6.3秒。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领先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带可调减震的悬挂系统,令全新E级轿跑车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卓越的驾驶体验。继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全新E级

  双门轿跑车旋即吸引了众多品味卓然,富有激情的年轻精英的青睐,本次在成都车展亚洲首发并中国上市,再一次印证了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相信这款新车必将成为更多年轻精英们梦寐以求的座驾。

  四大品牌16款车型齐至成都

  除了18日上市的4款新车外,刚刚上市的新一代S级和全新E级等诸多车型也同时亮相蓉城。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全新S400HYBRID以其搭载的顶级环保科技成为顶级豪华车领域的开拓者和先锋。作为第一款采用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驱动技术发动机的量产轿车,全新S400HYBRID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8.0升,同时还

  拥有每公里仅188克无可匹敌的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无愧为豪华轿车领域的环保冠军。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还带来了深受中国消费者宠爱的其它主力车型:今年上市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与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以及M级越野车与GLK级中型豪华SUV、CLS级四门轿跑车、都市时尚座驾smart

  fortwo与顶级豪华座驾迈巴赫62的光辉驾临,更让西南市场消费者得以尽情体验一种时尚灵动的生活理念以及由超豪华座驾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至尊享受。众多亮点必将使梅赛德斯-奔驰成为本次车展最耀眼的明星。

  哈基宁领“飞”AMG高性能轿车

  作为奔驰的子品牌奔驰AMG在本次车展中邀请了世界著名车手哈基宁前来助阵。本次车展C63AMG、SLK55AMG与SL63AMG三款AMG高性能车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C63AMG、SLK55AMG、SL63AMG的市场售价分别为99.8万元、129.9万元、256.8万元。这三款新车完美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丰富的跑车文化以及高性能车型的驾驶乐趣,无疑彰显了三叉星徽纯粹的运动激情。巨大的投入规模、全新的车型、匠心独具的创新设计及卓越性能共同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无尽的“激情与责任”。芬兰人哈基宁在参加完成都车展的发布会后赶到成都的金港试车场并在试车场一展身手。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