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E350 Coupe成都车展现场静态体验(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7:06  新浪汽车
大灯
大灯

  内饰风格硬朗而不乏清新活力 配置丰富

  为了获得极强的运动性,E350 Coupe将对应AC(Agility Control敏捷控制)悬挂系统,结合SDS(Selective Damping System可变阻尼系统)悬架阻尼控制系统来获得一种独特的操控形式,获得更好的过弯稳定性和动态性。而比普通C级车提高24%的高刚度的车体结构、溃缩式车体设计,加上ABS、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刹车辅助系统)、ESP、ETS(电子循迹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体现着奔驰一贯的品质。

车门
车门
倒车影像
倒车影像

  此次奔驰E级coupe的亚洲首发地点选择在了中国,看来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奔驰E350 Coupe的对手自然是宝马3系的coupe车型和奥迪A5,国内保有量并不大的coupe车型市场将掀起更大的风浪。

发动机
发动机
内饰
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