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淮汽车车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 12: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椭圆形:

  象征着地球,表明JAC通过“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实现全球化经营;

  椭圆有迫于外力向内收缩之势,警示JAC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清醒认识来自外部环境的 持续压力与挑战,时刻保持危机意识。

  五针组合:

  1、体现JAC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令行禁止,学习创新的新红军精神。

  2、象征顾客、员工、股东、上下游合作伙伴及相关方的紧密协作,和谐共赢;

  3、表达了江淮汽车系统思考、团队学习、协调平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

  标志整体:

  整个标志的物理特征:柔和与刚毅兼具,稳重而极具张力,充分辉映着“制造更好的产 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江淮汽车的企业愿景!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