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产品需充分体验 风神S30倡导购车精挑细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01:01  新浪汽车综合

  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配置和定价,风神S30上市即赢得市场的全面追捧,而丰富多样的体验营销也随之在全国陆续展开。除传统的4S店赏车会、试乘试驾等形式,部分经销商还将借鉴快消品行业的“先尝后买”营销方式,推出“先试开后购买”,以让消费者决定购买之前获得全面的产品体验。而创新汽车体验营销,东风风神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我是车王”操控大赛也将全面展开。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东风风神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满意到家”的服务,引领消费者达到更高的生活品质,在风神S30的选购上,也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体验机会,让消费者在获得充分的体验和充分的对比之后从容选购。

  品优价实不惧货比三家

  有数据统计,在风神S30所属的中级车市场,目前共有50多款车型在同台销售,竞争非常激烈。而如何在众多车型中选择出最合适的,已成为消费者普遍面临的问题。专家表示,“货比三家不上当”,好产品只有通过充分的体验和比较之后才能凸显出来。风神S30基于“人性、自然、科技”造车理念,在外观、动力、安全、操控、内饰等方面都达到了一流的设计水平,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合适、能全方位满足汽车生活需求的驾乘体验。

  风神S30在历时4年研发周期中,坚持“自主开放、以我为主、集成创新”的开发思想,强调正向开发,包括工程设计、整车试验、工艺和供应商同步设计开发,造型设计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和意大利IDG联合设计,以我为主,中西合璧。动力配置选用PSA 1.6L发动机,属于目前市场上黄金排量的优化动力系统,底盘调校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在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的技术支持下,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将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和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充分结合,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中级车的各种使用需求。

  作为华系车的典范之车,风神S30还用4年312万公里的各种路况试验,将华系车的品质和可靠性提高到了全新水平。另外,MP4图片播放、CD播放、行车电脑、GPS导航等人性化配置的运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旅途快意感受的同时,也更进一步确立了风神S30“实在车”的产品形象。业内资深人士表示,风神S30的高配置产品和7.58万到9.98万元实在价,树立了中级车市场的配置价格新标准,而充分的体验和比较更将让每位圈定8-10万元价格区间的消费者将其纳为首选目标。

  体验营销倡导明智购物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在市场同级车中,风神S30品质达到合资品牌标准,并且配置更丰富,而在拥有相同配置车型上,风神S30的价格更实在。“因此充分的体验和对比,将让消费者更充分认识风神S30的价值,从而从容购车。”

  作为家庭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日常用品,汽车已进入理性消费时代,人们已经越来越注重从品质、配置、实用性、价格等方面对汽车进行精挑细选,东风风神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体验和对比,倡导“从容购车、明智购车”,也进一步突出了该品牌对其首款倾心力作风神S30的充分自信。

  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东风风神及其专营店所提供的体验形式,不仅包括正在进行的全国路演、专营店赏车会与试乘试驾活动,还包括许多的创新活动形式,例如北京地区的一些专营店将推出的消费者“先试后买”活动,以及东风风神将在全国展开的“我是车王”操控大赛,这将是同级车中所进行的最大规模试驾体验活动。

  “‘先试后买’活动是指消费者凭身份证交付整车款,签订验车单和试驾合同后,可开走一辆风神S30试驾体验几天,如果有对产品和服务的任何不满意都可全额退款;而全国‘我是车王’挑战赛,将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体验风神S30在同级车中所拥有的优良性能和品质。”该工作人员表示,东风风神将通过娱乐节目、店面布置、人员服务、产品试驾等多样化体验活动,创造更丰富更全面的产品和品牌综合性能体验,从而帮助消费者实现从容而明智的购车选择。

  据透露,截至8月31日,风神S30上市五周,其交付用户量已近5000辆,而订单量已超过6000多份,实现了上市的开门红。今年年底,风神S30月销将跨上5000辆大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