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吴静钰走进龙城 金秋太原为之沸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奥运冠军吴静钰走进龙城金秋太原为之沸腾

  08北京奥运跆拳道冠军吴静钰在山东滕州11届全运会上的优异表现,使其人气再度飙升,其芳踪也再度成为社会各界瞩目的焦点。9月13日,对山西的昌河车友和跆拳道爱好者来说,是个令人非常激动和终身难忘的日子。昌河汽车代言人奥运冠军吴静钰该日在昌河铃木汽车“新车上市暨车友联谊会”上的精彩亮相,无疑为这次活动添上了引人亢奋、浓墨重彩的一笔。

  冠军亮相 龙城沸腾

  据举办方介绍,刚在滕州11届全运会上首次夺取全运会金牌,完成个人跆拳道金牌“大满贯”的奥运冠军吴静钰,此次是作为昌河汽车的品牌代言人,专程赶来山西助阵昌河铃木汽车北斗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手自一体竞驭版和浪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版在太原香山4S店的上市活动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闻讯奥运冠军吴静钰将亲临现场,山西的昌河车友、太原的跆拳道爱好者和太原各大媒体的记者都早早在现场等候。只见能容纳1000多人的联谊会场所,座无虚席,人山人海,不少场内粉丝高举着“吴静钰”、“精益求精 进取之道”荧光牌和横幅,当吴静钰出现在现场时,雷鸣般的掌声瞬间响起,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沸腾,竞相一睹奥运冠军魅力和风采!

  现场说教 意蕴深远

  当记者问及吴静钰为什么要代言昌河汽车品牌时,她说:“昌河汽车是我的家乡企业,生产的北斗星、利亚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浪迪、福瑞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车型,时尚漂亮,品质很好。我从小就见证了昌河汽车的发展,对家乡企业有一种特别的感情。另外,我和昌河汽车有一个共同特点,都是以小搏大。昌河汽车是以小排量车搏击中国汽车大市场,我是以小级别拼杀运动大赛场。”当跆拳道爱好者问吴静钰是如何调整心态战胜困难时,她回答说:“一要有坚定的信念,做什么事,信念不坚定就不能成功。二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所有帮助过你的人,这样你才会有动力。”她说:“战胜困难的最好方法就是努力。”吴静钰的精彩回答,搏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车揭幕 再掀高潮

  若说吴静钰现场指导孩子们的跆拳道表演及她与孩子代表进行的武艺切磋成为此次车友见面会的最大亮点,昌河汽车为车友们准备的萨克斯、小提琴演奏、趣味游戏、现场幸运抽奖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话,那么吴静钰与昌河汽车领导、昌河汽车车友代表一起为昌河铃木的两款新车——北斗星竞驭版和浪迪阳光版揭幕的场景则将整个见面会推向了最高潮。

  据介绍,北斗星竞驭版新车配备了昌河铃木汽车联合专业的知名变速器厂家共同开发的手自一体AMT变速器;而作为国内“新一代小型MPV”,浪迪阳光版则沿袭了浪迪品牌积累多年的成熟技术和市场优势,品质可靠。此外新车还充分考虑了目标消费者商用载物、居家旅游等多重需求的新特点,进行了多项品质升级,价格确是更加实惠,因而整体性价比相对以往提升不少。

  昌河铃木品牌处负责人表示,昌河铃木汽车一直秉承“精益求精 进取之道”的理念,不断革新旗下的产品。此次见面会上发布的两款新车就是这个“精品战略”下的成果。而此次昌河汽车形象代言人、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与车友之间的互动已将昌河铃木汽车品牌推向市场的更高峰,相信在未来,昌河铃木汽车一定会再接再厉,成为影响小排量汽车品牌的最强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北斗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昌河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