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全系车型登陆成都车展 新车i30现场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7:10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8日,2009年(第十二届)成都车展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北京现代携全系车型登陆成都国际车展

  开幕式上,北京现代刚上市的A级两厢车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展上揭幕。此次北京现代将成都作为i30上市后的首展地点,足见其对西南市场的重视程度。作为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今年展览规模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车辆超过500辆。除A级两厢车i30外,北京现代的中坚座驾领翔、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中级车王者悦动、新一代国民车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经济型车雅绅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及城市SUV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倍受关注。

  今年,北京现代销售势头劲猛,1月份销量即突破3万辆,成功晋升车市第一阵营;随后销量一路走高, 4月、5月均突破5万辆,刷新历史纪录;8月是传统淡季,北京现代也以50,713辆的成绩再创新高,同比增长208%。今年前8个月,北京现代累计销售整车35万辆,同比增幅达78.2%,是中国乘用车领域增长最为明显的厂家之一,稳居车市第一阵营。近几年,西南地区市场发展迅速,成渝经济圈的形成为西南地区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外部环境。北京现代在西南地区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8月销量同比增长156%。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表示,今年,北京现代在产品布局的完整性上取得了长足发展,现代欧版主流两厢家轿i30的登场,填补了北京现代两厢车市场空白,它代表北京现代今年产品布局的完成,是北京现代品牌和市场突破的关键,是北京现代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源泉。

  “北京现代将一如既往的加大西南地区市场的营销力度,实施更多优惠政策,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回馈西南消费者对北京现代的支持。” 熊伟说。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