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成都车展揭幕 高配置低价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隆重开幕,刚上市9天的北京现代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首次亮相成都并在车展上揭幕,此次参展的是1.6L和2.0L两个排量的顶配车型,北京现代希望将A级两厢车i30最闪亮的一面展示给成都消费者,也体现出北京现代对西南市场的重视程度。

现代i30成都<a href=车展上市现场"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0918/2009918124954.jpg" title="现代i30成都车展上市现场" />
现代i30成都车展上市现场

  北京现代i30 共推出七款车型,其中1.6L车型五款、2.0L车型两款。1.6L车型主要提升产品销量,而2.0L车型则肩负着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的重任。在定价方面,1.6L车型售价9.98-12.98万元、2.0L车型13.18-14.18万元,与福克斯两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标致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雪铁龙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A级两厢车相比,i30配置高价格低,是A级两厢车市场中的价值之选。

  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惬意的生活是这里的核心,而“爱上生活爱上你,我的i30”一句广告语将i30瞄准生活、家轿的定位阐述的淋漓尽致,与成都人心有灵犀。

  外观:时尚动感

  A级两厢车i30是现代汽车在德国的设计中心设计,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的特点,融会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外形设计时尚、活力、动感,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其前脸简练的格栅和大嘴设计稳重大气,加上如蝴蝶展开双翼的前组合大灯,看上去灵动、犀利;流线造型在侧面完全体现,上扬型线条给人感觉动感流畅,与上方的线条相呼应,车身腰线造型独特、动感时尚,与造型新颖、现代前卫的轮毂完美搭配,与其他欧系车一样,给人一种能奔善跑的感觉;侧面亦有灵动之处,如后视镜上增加了转向灯;i30后部设计宽阔、刚劲,配合设计夸张的后组合灯,整体饱满、大胆、有新意,后大灯上尖下阔,大胆夸张,红色醒目。车身颜色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

图为成都<a href=车展展示的北京现代i30"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18/20099181761.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图为成都车展展示的北京现代i30" />
图为成都车展展示的北京现代i30

  内饰:精致严谨

  i30在内饰上也渗透出欧系车的严谨风格,用料讲究,做工精致、优雅,尽显高档时尚。其前部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液晶数字显示行车状态,中控台饱满突出,按键布局合理,采用大尺寸蓝色液晶显示,整体时尚、科技感突出;i30采用运动包裹式座椅,驾乘舒适,高档且有安全感。

  轴距:同级最长

  A级两厢车i30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宽敞的内部空间,2650mm的轴距为目前同级别车型最长轴距,这也奠定了i30宽敞空间的基础。i30前排腿部空间达到1105mm,头部空间可达1019mm,肩部空间可达1406 (配置 图库 口碑) mm,驾驶员和副驾驶的空间宽敞舒展;i30后排空间同样具有竞争力,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三个平均身材成年人乘坐也不挤。

  i30后部储物空间宽敞,后备箱正常情况可达307L,在可折叠的后排座椅的配合下,后部储物空间最大可达1217L。可以说i30创造了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方便消费者日常使用。

  新发动机:γ(Gamma)

  i30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技术水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可谓同级别车型的标杆。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 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动力性、燃油性出众。

  1.6γ(Gamma)发动机作为现代汽车最新推出的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低速小负荷运转时(怠速状态)的稳定燃烧,低速大负荷运转时(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大负荷运转时(高速行驶)提高发动机工作效率。发动机在中等工况时(中速匀速行驶),CVVT会相对延迟进气门打开时间,减小气门重叠角,减少燃油消耗,降低污染排放。数据也说明了一切,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无疑使i30成为1.6L中级两厢车新的动力标杆。

  γ(Gamma)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质量更轻,为车身减负明显;而正时链条的使用,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i30高配版采用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更轻便,减少发动机负荷,降低燃油消耗。这些都为i30的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配置丰富:6扬声音响

  A级两厢车i30的配置,充分利用了当下科技,使其人性化到了极致,智能全自动温控空调、带电加热的前排座椅、带冷藏功能的手套箱、支持AUX+USB+iPod多种音源输入方式并配有6扬声器的车载音响,让i30的驾乘更加潮流,更加实用、舒适。

  i30在安全方面表现卓著,在设计之初就渗透了高等级安全理念,车身安全性得以强化,加之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了全面安全,较从三厢车改造而来的两厢车,安全方面有质的飞跃。也因此,i30获得了E-NCAP和A-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评价。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