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到店实拍 2000元起即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5:09  新浪汽车
北京现代i30外观实拍图
北京现代i30外观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9月9日,北京现代i30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9.98万-14.18万,共分1.6L和2.0L两个排量7款车型,提供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车身颜色。

  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4S店获悉i30已有现车到店,但此次到店车型数量有限且以黑色为主。消费者如需订购其他颜色车型需要交纳2000-5000元定金,最快1周即可提车。 >>点击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片

北京现代i30外观实拍图
北京现代i30外观实拍图

  从外观上看,i30的设计非常适合时尚、年轻一族。小巧的进气隔栅配上蝶翼型前大灯让整个前脸造型简洁而不失活力,上扬的腰线紧凑的车身又在时刻宣扬着运动的激情;8种车身色彩、两种内饰颜色的选择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你都能发现i30活力的一面。

北京现代i30发动机实拍图
北京现代i30发动机实拍图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30丝毫不逊色,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而2.0L 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安全方面,i30也相当齐备,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均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但ESP和侧气囊在全系车型上未出现略显遗憾。

  商家名称:北方程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

  销售电话:(010)88921921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