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主力车型齐聚成都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5:05  新浪汽车综合

  锦官城内名车聚,芙蓉国里引擎声。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九月十八日在“天府之国”举办。成都作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一直都被认为是“私家车第三城”。一汽-大众的成都基地就建在这片沃土之上,这里可谓是一汽-大众的“第二故乡”。此番携全系车型亮相成都国际车展,足见其对中国西部车市的重视程度。

  领衔主演:新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与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TSI+DSG联袂献艺

  长袖善舞,实力作证。6号展馆上千平米的展台为一汽-大众提供了充足的自我展示空间。被誉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的新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刚刚上市的速腾1.4TSI+DSG无疑将成为本届车展最耀眼的“双子星”。

高尔夫亮相成都<a href=车展" src="http://i2.sinaimg.cn/qc/2009/0919/20099190388.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高尔夫亮相成都车展" />
高尔夫亮相成都车展

  作为高尔夫品牌文化的传承者,代表着世界A级车制造水平的新高尔夫一直是“高蜜”争相追捧的坐骑。高尔夫拥有令人仰慕的身世和荣耀。在欧洲,其能够定义一个产品级别,即高尔夫级别,内在品质不言而喻。此次参展的新高尔夫无论是1.4TSI+DSG车型,还是1.6L车型,都用品质诠释着德国造车工艺的精粹。

  冲击强烈的前脸分区设计,流线动感腰身,浑圆尾部造型,新高尔夫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舒适的内部空间,前卫的设计元素,适合都市生活的灵动操作和实用功能也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全新驾乘体验;其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卓越的可靠性能,更树立了一个行业的新标杆;搭载1.4TSI发动机和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完美动力组合的新高尔夫,更将动力和经济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提到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首先想到的就是高效低排和环保。尽管排量只有1.4L,但输出的最大功率高达96kW,相当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其扭矩指标更达到惊人的220Nm,远超国内最先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凭借超乎寻常的高功率输出和扭矩表现,较低的排放和油耗,1.4TSI一举荣膺“2009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及“1.0-1.4升排量级别最佳发动机”称号。

  或许是“第二故乡”的浓郁情结,同样搭载这款发动机的速腾1.4TSI+DSG终于在成都车展前一天上市,其在搭配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后,更兼具了手动档的低油耗和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将加速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得益于1.4TSI +DSG的领先动力总成,这款“德系精品轿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均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其完美的动力总成组合,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更使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都降低20%以上,创造性地解决了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传统矛盾,将动力总成发挥至效能之巅。

  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引入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到最新产品。随着速腾1.4TSI+DSG的成都上市,新高尔夫也正式进入了上市的倒计时。

  联合主演: 主力车型彰显强大体系能力

  除一汽-大众的“明星车型”新高尔夫和速腾1.4TSI+DSG外,在一汽-大众别具科技环保色彩的跑道式展台上,全新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速腾、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主力车型悉数亮相,一台精工细作的迈腾切割车更透析着一汽-大众非凡的造车工艺。

  盛载科技的全新迈腾,在延续原有豪华装备的同时,更增加了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所拥有的舒适性、娱乐性科技装备。在内饰上色彩选择上也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基调,同时进行了多处人性化改进。而搭配的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更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驾驭乐趣。可以说,全新迈腾真正实现了尊贵享受、舒适驾乘、人性关爱与驾驭乐趣的全面兼顾。

  在车展现场,速腾家族的多款车型再次上演“质感诱惑”。无论是速腾1.6,还是运动感十足的冠军版,都体现出性能与技术的完美融合。尤其是速腾冠军版1.8TSI动力强劲,红与黑带来的视觉冲击更是浸入每个细节之中,成为冠军质感的绝佳诠释。

  此次车展,载誉而归的“新生活”之车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同步登陆“生活之城”。作为首款“中西合璧”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仅获得C-NCAP五星级安全认证,斩获40余项“中级车”大奖,而且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备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不但拥有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高品质基因,而且融入了本土气息的中国舞狮传统元素视觉设计,将消费者追求的“新生活”高标准在新宝来的每个细微之处得以体现。同时各种高标准的设计与配置也诠释了“新生活主义”所倡导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拼搏向上的价值观念。

  众所周知,自2007年7月捷达轿车成都生产启动以来,成都工厂坚持大众全球统一标准,为满足西部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作出贡献。此次展出的捷达1.6L就诞生于成都本土,作为一款十万元以下的A级车,捷达兼具经济性、实用性、安全性。其优秀的性能经过长期验证和中国消费者的口碑相传,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常青树”。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在成都车展尽显领袖风范,无论是主将新高尔夫和速腾1.4TSI+DSG,还是精兵全新迈腾、速腾、新宝来、捷达,这个国内唯一覆盖全系车型的汽车企业向西区消费者展示着其世界领先的科技和严谨的造车工艺,而作为一汽-大众第二生产基地的成都工厂,也将全面提升产能,为实现一汽-大众“2018百万辆规划”发力!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