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接“金九银十” 长安马自达吹响冲刺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伴随着汽车市场“金九银十”季节的到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也将于9月19日迎来盛大开幕。笔者获悉,8月销量实现 “双增长”的长安马自达联手四川明友新维利、成都东成安邦和成都通安三家经销商,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以1.6L和1.5L排量车型为主的参展整容,据悉,Mazda21.5L超值版、Mazda31.6L天窗版,和Mazda2劲翔1.5L时尚型等主力热销车型悉数登场,在展示“三好车”魅力的同时,也带来了“特惠价格+精品大礼包”的组合促销活动。

  迎接“金九银十”长安马自达吹响冲刺号角

  今年的车市,传统的8月淡季余热不减,“金九银十”却已悄然来临。经笔者走访后发现,目前的成都车市,火爆得几乎可以用“排队买车”来形容,而其中,低排量、低总价的精品小车销量显得尤其火爆。据悉,眼下l.6L 1.5L排量、总价l0万元以下的车款尤其好卖,特别是1.5L的Mazda2 超值版、Mazda2劲翔时尚型,和前不久推出的Mazda3 1.6L天窗版。“9月份肯定又会是一个丰收季了,我们对此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长安马自达成都东城安邦总经理王维向笔者表示,在购置税减免的政策下,排量为1.5L和1.3L组合的Mazda2劲翔全系车可为车主节省购置税3500到5500元。此外,比欧系车更长的三年6万公里质保期、来自马自达汽车DNA的工艺和品质,也让车主在在日常的养车和使用上更省心。笔者也从长安马自达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成都地区货源充足,消费者可提到现车。

  在第三季度7、8月份的淡季里,长安马自达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尤其是8月,全月实现销量586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9%,在淡季里实现了环比和同比的“双增长”。截至8月31日,长安马自达09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08年全年销量的总和。购置税减半征收对长安马自达产品销量推动作用明显,目前1.5L排量的Mazda2占全款车型销量的71.9%,1.5L排量的Mazda2劲翔销量占全款车型的72.6%,1.6L的 Mazda3更是占到全款车型销量的91.2%。

  
    体验营销好戏连台“三好车”口碑实至名归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总监祝振宇表示,随着长安马自达产品“三好车”口碑认知度的不断提高,上半年凭借Mazda3和Mazda2、Mazda2劲翔三款车型的出色表现,长安马自达的总销量达到29689台,同比增长27%,完成了今年6万台销售目标的一半。国家推出购置税减半政策后的近4个月,长安马自达的销量连创新高,并在6月首次突破6000台大关,达到6343台,创造了网络运营以来的最佳销售记录。相关销量统计数据显示,Mazda2劲翔和Mazda2兄弟组合今年的销量增长显著,上半年平均月销量比08年增长了31%。祝振宇同时还向笔者介绍到,金九银十历来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传统旺季,也是汽车厂家吹响年底冲刺号角的时刻。而成都车市对于四川、甚至整个西南汽车市场都着有重要的影响力,也是长安马自达今年着力“深耕”的重点市场,目前成都地区的经销商数量也已由2家增加到3家。

  祝振宇告诉笔者,在全国15个城市展开的“汽车运动会”刚刚在成都成功举行,覆盖全国经销商店的“百米知‘马’力”主题试驾活动又在如火如荼中的进行中。其中,百米知马力是长安马自达所推出的一次重大活动。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如何让目标客户真切体验到这些车型既有的、区别于同级车的独特操控魅力,是百米知马力这项活动的首要任务。事实上,经过一年多的成长,在让消费者体验Mazda2、Mazda2劲翔、Mazda3操控魅力的同时,也逐渐在车友心目中树立了“三好车”的口碑。“这对于长安马自达体验营销对长安马自达品牌和市场销量的拉动作用显著。”祝振宇表示,随着市场销量地不断增长,长安马自达用户的规模也在不断壮大,对此长安马自达将对车主服务投入更多的重视。“长安马自达的用户越来越多,我们对于用户的维护、售后服务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笔者也从长安马自达据悉,9月中旬长安马自达将启动全国范围的秋季售后服务活动,而覆盖全国车主的“长安马自达车友会”社区活动也将随后展开。可以预见,今后长安马自达和全国车主的互动和黏度将会不断升温,与销售不断增长的态势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态势。(张薇娜)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