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济南最高优惠1万 1.5L售价10.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59  易车网

  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2最高优惠10000元,更多优惠请到店咨询。

Mazda 2 市场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尊贵版 1.5L AT 11.08万 10.08万 1万元
信息采集:2009-11-16 

  马自达2是马自达公司贯彻“Zoom-Zoom”理念的最新产品。从设计风格上看,马自达2全身布满了张扬的线条,时尚运动感很强。相比上一代平庸实用的设计风格,马自达品牌“Zoom-Zoom”内涵在马自达2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为马自达2

  全球版本的Mazda2搭载三款新研发的1.3升、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是1.3升55千瓦/75马力、1.3升63千瓦/84马力、 1.5升76千瓦/103马力,整车尺寸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前悬为麦弗逊柱式独立悬架,后悬为扭力梁式半独立 悬架,制动形式为前碟后鼓。

  此外劲翔还充分考虑到了节省能源、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保护大气层,从而达到低油耗和清洁尾气排放的效果,减少对地球环境的污染。Mazda2劲翔1.3L最低油耗4.9L/100km,1.5L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准;同时劲翔优异的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