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0N/m恐怖扭矩!新君威成车展最强Turbo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6:35  新浪汽车综合

  别克新君威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热潮不退,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本届上海车展,新君威再次成为了媒体与观众关注的焦点。因为本届车展登场的新君威,外表虽无大变化,但内“芯”已不一样了---- 它,就是有最强Turbo之称的通用 2.0L DI (缸内直喷)TURBO(涡轮增压)引擎,可以从车体上红色的带“T”LOGO分辨出2.0T新君威与自然吸气版本的不同。

 

  那么这款2.0L DI TURBO引擎为什么能有“最强”之称呢?我们还是用实际的数据来说话吧!

  这款全进口涡轮增压引擎,可是大有来头,它集全球最领先的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于一身,拥有同类产品无可超越的技术成就,堪称全球最领先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全球市场上,它是装配通用高性能车型的必备武器,其中有Opel Insignia 、Solstice GXP、Chevrolet Cobalt SS等。值得一提的是,与新君威同平台的欧洲年度车型欧宝Insignia就搭载了此款引擎,在海外市场的表现相当突出。搭载了它的新君威2.0T 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5300 rpm,升功率达到81kw以及350Nm/2000-4000 rpm的峰值扭矩。如此性能,比起著名的SAAB 93身上的2.0T强涡轮增压发动机所输出的154kw/ 5300rpm最大功率以及300Nm/2500-4000rpm对最大扭矩,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这款超级Turbo发动机的带动下,再配合欧式调校的全进口变速箱,新一代君威可以在7.7秒内完成时速0-100公里的加速,极速则可以达到232公里。

  和本届车展的另外几款热门Turbo车型比较一下,便知道它的“最强”之称名副其实了。大众迈腾2.0Tsi,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7Kw和280Nm,而备受赞誉的奥迪A4L 2.0T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2Kw和320Nm。可以看出,新君威这款进口2.0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上要明显比同类车型高出一截,特别是350Nm的最大扭矩,如此数据用恐怖来形容,毫不为过。

  因此,装配了此款新引擎之后,强劲动力与极富动感的车身设计、操控性能优异的底盘相结合,新君威在整车性能上将得到更大提升,当仁不让地成为中高级运动车型中的性能领袖,成为上海车展中最强的涡轮增压车型。由此,新君威2.0T 能够成为全场的焦点,媒体与观众眼中的宠儿,也就不足为奇了。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