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最强增压车 详解新君威2.0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6:10  新浪汽车综合

  4月20日,备受关注的新君威2.0T终于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了。这款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集于一身的运动中高级车成了上海通用别克迄今为止的最强涡轮增压车型。

2.0T车型从外表看与目前在售的2.0和2.4车型并无明显区别
2.0T车型从外表看与目前在售的2.0和2.4车型并无明显区别

  2.0T :国内同级别最强2.0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技术先进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对是最值得期待的,它使用了通用汽车全新研发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同时采用了效率更高的涡轮增压器。在这两项技术的配合下,发动机在5300转时达到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则在2000-4000转的宽广范围内达到了惊人350牛米,甚至超过了一些3.5自然吸气的车型。除了低扭强劲,更惊人的是其在中、低速状态下几乎察觉不到涡轮迟滞。在它推动下,新君威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7秒。

这台2.0T直喷发动机的优势在于没有因为油品问题而牺牲性能表现
这台2.0T直喷发动机的优势在于没有因为油品问题而牺牲性能表现

  更值得注意的是,这台发动机在适应了国内燃油环境的同时,并未在性能上有半点缩水。厂方的技术人士称:“首批2.0T发动机将会以进口方式导入中国,随后将会在中国投产,技术规格与欧洲完全一样,只是根据中国路况与汽油油品进行了微调。”相比之下,几个以技术先进著称的德系品牌却不得不牺牲性能表现以满足国内燃油品质。

  性能表现超越迈腾2.0T,直逼宝马325i

  毫无疑问,新君威2.0T的动力表现完全是同级别中的旗舰,它未来所面对的将是那些追求高运动性能的中高级车高端客户。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和它最接近的莫过于迈腾2.0TSI。这两款车相同点颇多,同样是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同样是没有加长的原汁原味的车身,这些将它们的竞争关系拉的更近。

  和迈腾2.0TSI和宝马325i相比,新君威2.0T的优势无论在扭矩、功率还是在加速时间、最高车速等运动指标中都全面领先。迈腾唯一的优势,恐怕也就是使用了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在这台双离合变速箱的可靠性还未得到充分验证的前提下,新君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疑更能让人放心享受动力的快感。

  总得来讲,新君威2.0T确实是最能体现新君威运动DNA的车型。究竟它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