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全新捷豹XJ明星粉丝检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9:50  新浪汽车综合

  Jay Leno与捷豹不得不说的故事

不知道Jay Leno这么喜欢捷豹是不是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捷豹的经典车型跟他本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不知道Jay Leno这么喜欢捷豹是不是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捷豹的经典车型跟他本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Jay Leno生于1950年,他不仅是美国喜剧演员和著名节目主持人,也是不折不扣的车辆收藏狂人。而他的汽车生涯是从捷豹开始的。

  在之前主持的NBC著名脱口秀“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中,Jay Leno曾多次提到这样一个故事:当他还只有9岁时,生活在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小镇,那里的人认为所有少于4个门的东西就是辆跑车。一天,正在为一辆捷豹1953 XK (配置 图库 口碑) 120打磨的人让他坐进车里感受了一下,小Jay在车里闻着特有的皮革味,转动着方向盘,心里暗暗下了个决定:“有一天我要拥有一辆这样的车子。”

  目前他的车库占地1.7万平方英尺,拥有80多辆汽车和80辆摩托车,甚至还有蒸汽机和飞机。其中捷豹品牌就占了3部:2辆捷豹120和1辆捷豹XKE。

  这次捷豹在英国Saatchi gallery(萨特奇画廊)举行的全新捷豹XJ (配置 图库 口碑) 发布会也就理所当然找了Jay Leno担纲主持。这位美国名嘴再次发挥了他落拓不羁与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让发布会充满了笑声与激情,最好的诠释了2010全新捷豹XJ动感奢华的创世内涵。

  不知道Jay Leno这么喜欢捷豹是不是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捷豹的经典车型跟他本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征服世界的魅力女人Elle Macpherson

征服世界的魅力女人Elle Macpherson
征服世界的魅力女人Elle Macpherson

  在全新捷豹XJ伦敦全球首发的当晚, Elle Macpherson身着金色Herve Leger单肩绑带式礼服裙搭配银粉色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以“金发芭比”造型闪亮登场,谋杀了无数菲林。

  从超模到演员到董事长,这个魅力女人可以说本身就是一部不断重塑自我、不断创新的个人成长范本。

  她出生于上层社会,在悉尼大学法律系上了一年就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毅然离开。据说为了得到在《体育画刊》的第一份工作,Elle在泳装版编辑Jule Campbell的办公室,脱下了她的衣服,以其骄人曲线得到了“The Body”的绰号。在获得超模的成功以后,Elle并没有就此止步,她与Hugh Grant 在1994年一同出演《相约在今生》(Sirens),并连续参演了多部电影,直至今天仍活跃在各大剧集中。

  1995年,她上市了皮肤护理系列“The Body”。而其同名内衣品牌系列Elle MacPherson Intimates 女士内衣和Elle MacPherson Men 男士内衣已经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内衣品牌,产值逾3千万美金。

  以前人们还可能说她是个花瓶,只靠外表赚钱。现在,她已经是成功女性的代表,成为时尚界浓墨重彩的一笔。

  她本身的成长经历可以说与捷豹的发展相得益彰,新一代XJ在其设计理念上也是进行了极大的创新,彻底颠覆了传统,对动感奢华的内涵进行了突破性的诠释!

  相信Elle Macpherson能与捷豹全新XJ一起,自信应对现代世界的重重挑战,将绚丽闪耀进行到底。

  英伦情人Jefferson Hack

英伦情人Jefferson Hack
英伦情人Jefferson Hack

  新一代XJ的创世激情还吸引到了《Dazed & Confused》创始人兼主编Jefferson Hack的捧场。

  《Dazed & Confused》杂志以英伦朋克式优雅态度本能地关注时尚、摄影、艺术、文化,从流行到摇滚,具有尖锐的新生力量。也许他另一个身份更加为人所知——Kate Moss前夫。

  在某种意义上,是Jefferson把Kate改造成了另一种潮流代表——带着明显自家杂志那种英伦时髦风尚,有文化又特立独行。也许这个温柔潮人就是喜欢这种调调,所以会不禁受到全新捷豹XJ的吸引吧。

  最年轻的邦女郎Rosamund Pike

最年轻的邦女郎Rosamund Pike
最年轻的邦女郎Rosamund Pike

  个人认为是英伦第一气质美女,出演过《傲慢与偏见》及《007之择日再死》等影片。拥有几乎透明的肌肤,气质高贵而优雅。一看经历吓死人,毕业于牛津,主修英国文学,可谓兼具外表与内在。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颠覆传统,将时尚外观与先进技术完美融合的全新捷豹XJ,其车厢内的优雅外观、优质材料、巨大的仪表盘,以及粗犷的建筑线条,共同成就了一种手工打造的亲切感,极其受到偏爱精美设计的爱车人士的欢迎。

  人人都爱Matthew Williamson

Matthew Williamson 是英国最当红的设计师之一
Matthew Williamson 是英国最当红的设计师之一

  Matthew Williamson 是英国最当红的设计师之一,1996年上市了个人品牌 Matthew Williamson,2005年成为了 Emilio Pucci 的创意总监。成功经营了十余年以后,Matthew并没有在此止步。

  在前两年热闹了一阵的Crossover(跨界合作)后,不甘寂寞的时尚界就掀起了同一领域不同层面的合作联手。继与时装偶像Madonna和Kate Moss的合作后,H&M毅然转身投向明星设计师的怀抱,并在2009年与Matthew Williamson一拍即合,其有如万花筒般的绚丽色彩、飘逸浪漫的女性化设计让世界各地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再次刮起了一股Matthew Williamson for H&M风潮,并将Matthew推上了时尚设计师的顶尖地位!

  这位圣马丁的高材生被誉为一位永远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设计师、一位永远带给时尚圈惊喜的设计师,所有人都难以抵御来自Matthew Williamson的媚惑,就好象Matthew难以抵御来自全新捷豹XJ的魅惑一般。

  Matthew自身永不止步、永远创新的时尚精神可以说完美契合了捷豹在全新XJ上体现出的颠覆性创新精神与工艺,难怪“两位”拍出来的照片也这么和谐啦~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