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捷豹XJ美国上市 售7.25万美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3:36  新浪汽车
2010款捷豹XJ
2010款捷豹XJ

  新浪汽车讯 全新的2010款捷豹XJ于8月13日晚在第59届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是该车首次在北美亮相。除了获得了许多新图片之外,我们还获得了这款新XJ的美国售价信息。

  捷豹称新款XJ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72500美元。这个价格买到的是自然进气式车型,另外自然进气式长轴款XJL车型的售价为79500美元。另外,XJ Supercharged车型的售价为87500美元,而XJL Supercharged车型的售价要再提高3000美元,最终售价为90500美元。最后,XJ Supersport与XJL Supersport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12000与115000美元。

2010款捷豹XJ
2010款捷豹XJ

  高高的前端(无疑是为了符合欧洲的行人安全标准设计的)总体上很像XF的设计,尽管格栅对比前保险杠面板更加向前突出一些。在汽车的尾部,蓝旗亚式的尾灯完美地塑造了车尾的曲线线条,而大坡度的后车窗则为该车提供了四门Coupe式的外形轮廓。

  2010款XJ的内饰同样也得到了认真的重新设计。没有受到较小的XF车型的太多影响,2010款XJ拥有一个独特的环绕式仪表板,同时还采取了许多木制与皮革的特征装饰。仪表板的前端中央位置有一个巨大的LCD屏,而圆形的进气孔则为XJ的驾驶座舱增添了动感气质。

2010款捷豹XJ

  按钮点火系统和JaguarDrive变速装置开关(与XF的配置一样)可使这款捷豹车型达到非常高的时速。可供选择的特征包括一个1200瓦的Bowers&Wilkins声音系统、硬盘驱动的音频与导航系统以及连接外接音响与视频装置的连通性。

  2010款XJ的技术特征包括一个空气悬挂、捷豹的连续可变阻尼自适应动态系统以及主动差速控制系统(Active Differential Control)。

  2010款XJ将推出三种不同的车型——XJ、Supercharged与Supersport,每种车型都有长轴款。基础的XJ将搭载一款385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而中级的Supercharged车型则是增加了一个增压器来使动力提升至470马力。消费者只有通过定制才能获得的Supersport车型则是XJ系列的顶级车型,搭载的是一款510马力版的捷豹增压式5.0升V8发动机。所有的XJ车型都将采用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

  无论消费者选择的是哪种车型,2010款XJ都允诺会成为一款真正的运动轿车。由于其轻量级的全铝结构,捷豹称2010款XJ比其竞争对手至少要轻300磅,即使连基础的XJ车型都能够在5.4秒的时间完成0-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Supercharged车型的0-60英里/小时提速过程耗时仅为4.9秒,而顶级的Supersport车型完成这一提速过程则仅需4.7秒。基础的XJ车型最高时速为121英里/小时,而Supercharged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55英里/小时。

  尽管燃油经济性对于像XJ这样的车型很少受到关注,但是这款捷豹车的基础车型能够达到相当不错的19 mpg的平均燃油经济性,而Supercharged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也同样很不错,为18mpg。(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