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售52500英镑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31  新浪汽车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新浪汽车讯 捷豹全新的XJ轿车如约于7月9日晚上在伦敦正式发布亮相。捷豹预期这款超豪华的英国轿车将为这一车型领域注入一股不寻常的新活力,这是由于该车采用了一种大胆的新的设计方向,拥有良好的性能和高标准的工程优点。

  “新款XJ是对捷豹精髓完全现代化的演绎,”设计总监同时也是XF的设计者Ian Callum称。“其视觉冲击源于侧车窗拉长的泪珠形状、强劲有力的姿态还有宽宽的车辙。新款XJ是捷豹新设计方向最有力的表述。”

  一个突出的外观特征是全景玻璃天窗,它不仅带来了额外的内部照明而且为新款XJ提供了较低的车顶轮廓线。捷豹表示新款XJ将提供标准款和长轴款两种车型。后者加长了125毫米,但是两款车型都拥有一个容量高达 520升的行李箱。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灵感源于航空学的铝制车身构造被运用在这款XJ轿车上,这使其比竞争对手要轻(至少150公斤)。当然,这也将改进该车的性能与油耗。采用铝制的车身构造将允许捷豹改善其碳使用,因为它拥有50%的再循环材料,能够为每辆车节省高达3吨的二氧化碳气体。

  此外,新款XJ还运用了一些驾驶方面的舒适技术,包括自适应动态系统(可以连续改变阻尼)、一个空气悬挂系统以及主动式差速器控制系统。

  车内空间采用了镀铬和钢琴黑烤漆的细节装饰,采用了皮革和饰面等表面材料,而其他的细节则取决于消费者选择的是奢华车型、高级奢华车型、Portfolio车型、超动力车型还是顶级的Supersport车型。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捷豹正式发布2010款XJ

  小配件和舒适装备包括一个能播放DVD电影的8英寸触摸屏、一个1200瓦的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和多媒体中心。

  新款XJ配备的是第三代的汽油机与涡轮柴油机,即售价为52500英镑的基础车型搭载的3.0升V6柴油机、动力输出为385马力(283千瓦)的5.0升自然进气式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10马力(375千瓦)的5.0升V8超动力发动机以及一款新的动力输出为470马力(346千瓦)的超动力V8发动机。捷豹宣布的柴油机的组合燃油经济性数据为40.1 mpg,二氧化碳排放数据为184克/公里。后轮是通过一个6速的ZF自动变速箱被驱动的。

  目前已开始接收XJ的预定,而正式的交付使用将在2010年初开始。(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XJ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