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XF全系首次2.5万优惠 最低售价66.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1:05  易车网

捷豹XF外观

捷豹XF外观

  近日,在东莞中汽南方4S中心了解到,现购买捷豹XF全系车型可获2.5万的现金让利优惠,而有意向消费者亲身到店咨询洽谈则有可能获得更多的优惠。可以说这是捷豹XF在东莞地区首次透露出让利的风声,虽然幅度不大,但相信对于XF这样的豪华运动轿车,价格并不是决定交易的最重要因素,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捷豹XF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3.0 V6 豪华型 68.8万 66.3万 2.5万

  XF传承了捷豹久负盛名的传动技术,并通过Jaguar Drive Control(捷豹驾驶控制系统)进行了优化,使车辆行驶稳定性提高,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无论是尽情驰骋,还是在冬季的湿滑路面上行驶,驾驶者都可以使用特殊驾驶模式来优化车辆性能。同时,XF还采用了线控换档技术,换档时更加平稳,噪音更低,使XF的驾驶体验得到极大改善。另外,其独具有的运动模式和循序换档(Jaguar Sequential Shift中文译为循序式手动换档拨片)则为日常驾驶带来了更多乐趣。这些高科技、现代化的动力系统使XF具备了杰出的性能。同时,装配了紧凑、轻质、全铝合金设计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使XF从0-100kph加速仅需8.3秒,最高时速可达237kph。

  另外,捷豹XF还配备了电子制动辅助系统(E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转弯制动控制和发动机拖曳扭矩控制。另外,还包括捷豹汽车首次采用的转向不足校正模块,该模块可在需要时降低车速、同时增加前轮的制动力。

  宝马530在经过轴距加长的改造之后,一刹车就点头的现象令这位英国绅士偷偷窃喜,事实上捷豹XF在马路上绝对有资本和宝马530决一高下。而“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的政策应该令不少消费者对捷豹的认识更加深刻,而XF还有什么新奇之处,各位准车主们则要慢慢品尝感受方知其中奥妙。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JAGUAR XF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捷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